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13:35:23|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妳幸福

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懷著三個月的身孕出現在我的眼前!看著她若隱若現微凸的肚子,一幕幕往事卻也浮現腦海。卻也驚覺 ~~ 我、我們這個年齡~~雖然還不算太老,卻也已經不年輕了!

十幾年前在剛出社會的職場上,經由同事的介紹認識了這位朋友;她對我的好印象造就了往後一段段彼此尷尬的朋友關係。我一次次含蓄的拒絕,間接的造成她一次任性、短暫的異國婚姻。歸國後的不死心,也給彼此再一次的壓力,終於~~她再次的出國唸書!

沒多久又接到她再婚的消息!對象是她派駐在美國公司的同事。如今兩年過去,今天她趁來辦理一些股票的手續,才看出她身懷了雙胞胎!很不容易~~已經算是高齡產婦了!

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 如同當初我的回絕也是正確一樣!兩條平行線終究找不到任何交集點!唯一能做的就是隱藏拒絕的答案,獻上默默的心意 ~~ 祝妳幸福!

Edward

台長: 愛德華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