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6 12:50:13|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城市一隅 ~~ 何處是我家

前幾天在巷子附近又發現一隻類似流浪犬的蹤影!一隻黑白相間的混種狗,看樣子應該不超過一歲大吧!實在無能為力再發出同情心了!現在看到流浪犬都只能祝福他們要麼找到好人家收養,要不然只好希望早早超生……!很無奈的。

這幾天天氣那麼冷!心裡想著這隻小流浪犬不知如何度過寒冬?

不過今天早上當我帶著幸福的”小明”出去溜溜的時候,發現這隻黑白相間的小子,居然就在對面的騎樓下!我趕緊放下”小明”,上樓拿出數位相機;不過等我下樓之際,已經聽到一陣淒厲的狗叫聲!!~~”小明”單純的只想找他玩耍的動機~~ 只可惜這隻小流浪犬大慨是沒有自衛能力、亦或流浪久了!深怕被欺負,所以分不清”小明”只是想跟他玩,因此他驚嚇的發出哀嚎聲。

這些流浪的時日,真是難為他了~~~。趕緊買了罐狗罐頭放在地上餵他,他也滿能聽話的,叫他坐下居然他能聽懂,看到我還是一副稚氣未脫的撒嬌樣子。也好!留下罐頭讓店家知道~~有人養這隻小狗,不要驅趕他。

居住的這條巷子 ~~三民路 136巷,巷內的店家滿有仁慈心!我發覺騎樓上的店家前面放了一只小箱子,大概是為這隻小狗準備的了,怕他受不了這幾天的寒流!還好有這些仁慈的店家。不過這隻小狗算是第二隻被照顧於136巷內的流浪犬了!另外一隻黃色流浪狗老大,已經在巷子當守衛有三年囉!平常還會被不知明人士帶去理容一番呢!守衛?這下可有伴了。

不過話雖如此!總希望這隻叫他坐他居然能聽懂得小花狗,能夠有好心人士來收留他~~衷心希望。

Edward


台長: 愛德華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