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4 20:21:08|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璩小姐的一封信

璩小姐您好:

今天晚餐!胃口奇佳的我正當大口吃魚大口吃肉之際,電視螢光幕突然出現了妳的新聞!喔~~原來妳出書了。突然我終於明白對照妳昨天的普吉島的出遊,今天的出書與電視新聞的專訪 ~~ 我只能說出 ~~ 對妳說出 ~~ 妳好屌 !

我發誓,我之前絕對沒有看妳的春宮光碟,即使我公司的歐巴桑把那片得來不易的光碟在我面前幌來幌去,並以一種 ~~ 『經理,我有一片璩小姐的完整版光碟,我可以先借你看喔』的諂媚口吻對我說!我卻用很嚴厲略帶一種道德使命感的眼光回敬回去。璩小姐!我可真是如此的維護妳的尊嚴。可是、可是…………!

可是我最近覺得我錯了!剛才聽到了妳出書的消息,我覺得我好像被妳騙了,我就好像妳書中的那六個男人一樣 ~~,被妳用自己最後能夠壓榨的隱私給騙了。妳居然對妳自己面臨的光碟風波,復原的如此之快!!妳居然對於妳的情愛史能夠集結成冊,供人花錢閱覽 ~~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妳居然可以在第一次公開出現用咳嗽痛苦的表情博取觀眾的同情,而五分鐘前卻還在力霸飯店Lobby與記者談笑風生…………..??妳演技還真好 ~~ 妳真是好屌咧??

不過我還是不得不奉勸妳 ~~ 妳利用妳的遭遇,來壓榨民眾對妳同情心的最後一道防線,恐怕這道防線會隨著妳的那本書而決堤!到時候無論妳再如何的咳嗽、如何的胃痛、如何的掉淚、如何的解釋,都將是枉然!那時候你所受到不信任的眼光,將比我們這些普羅大眾看妳在海悅裡面那張床上嘿咻的鏡頭還來的不堪呢!!

終於想看那張光碟的觀眾 留

台長: 愛德華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