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7:19:56| 人氣3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那些日子總令人捨不得,記憶就像關不緊的窗戶,
總會飄進陽光、空氣、雨絲還有灰塵。我刻意的不聞不
問,或許能讓你對那些日子,學著忘的乾淨徹底。雖然
我註定是要拖泥帶水,卻仍可以給你一個堅定的答案,
要你忘的俐落灑脫。

我的決定與你的轉身一樣困難,候鳥遷移的愛,若是你
真的能懂,等待,對你就算不是考驗,對我卻一定是個
折磨。你的眼中帶著驕傲的落寞,背影卻隱透落寞後的
孤寂,如果有一陣風,我會託回易地的氣息,希望你的
孤寂,也能迎風散逸。如果有明亮陽光,我會傳達他鄉
的溫暖,但願你的生氣,恰如清日燦爛。假使世界同時
下著雨,我要灑落陰霾,收盡你所有悲傷的淚水。如果
大氣混沌不明,希望你依然記得,過去的那些日子,單
純的清新喜悅。

我沒有忘記,也還留著所有關於你的記憶,不忍捨棄,
所有歲月物證,那是關於你我共同的生活印記。關於你
的一切,我都不能忘記,不能歸零,走過了總是清晰回
憶,我每天傳達E-MAIL的訊息,卻總是刻意逃避,熟悉
的關於你的部分,就怕你會忘了,決心全然捨棄關於我
的記憶。

我知道你是不願放棄我的,但是那又能怎麼樣呢?難道
我就可以利用你的不甘心,放任自己把你反覆傷的透徹
?你知道我是不願放棄你的,但是那又能怎麼樣呢?難
道我就該對自己的猶豫不決,放任愛情終於成為彼此負
荷?

不要忘記,窗外偶而會有灰塵,些許微風,幾抹細雨,
總也還有多數燦爛陽光。所以別忘了更要多愛自己。

我知道你是捨不得我的,你知道我是捨不得你的。但是
我們又還能怎麼樣呢?



(無聊下午,代擬愛情兩方的離去心情)

台長: 蒲公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薄荷
記憶就像關不緊的窗戶,
總會飄進陽光、空氣、雨絲還有灰塵...

這句話很有想像的空間...好讚哦...^^

Have a nice day...
2006-06-24 21:20:48
淡季
記憶總是酸甜苦辣
什麼都有
是否都值得玩味與保留
靠個人選擇囉
2006-06-24 22:3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