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10:55: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我的電話沒有響(89舊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再過一個小時,距離他上次打電話給我的時間就已經超過24小時,這是他第一次拒絕與我聯絡,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他的距離,離我,好遠!

「嘟……」從話筒傳來的聲音,告訴我,我的電話並沒有壞掉!電話仍然完好如初的躺在屬於他自己的地方,只是,它一定會覺得很煩,如果,他莫名奇妙被人一直聆聽他的心跳,卻不對他的心跳提出任何的評價,我想!

「hello!是我!你在家嗎?幫我一個忙好嗎?………」

鈴……鈴……鈴……

「喂!嗯!好,謝謝!」我掛上了電話,沒壞,但是,為什麼他沒打電話過來?

我打開電視機,漫無目的的操控著遙控器,企圖想要藉由遙控器去找尋一些我想要的,但是,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看著電視機的人影晃動,心理出現的卻是一連串的問號!問號!問號!為什麼,他沒有打電話給我?

「喂!是我!」我拿起電話,對著電話那一端說著。
「嘟……嘟……嘟……」同樣我受話的那一端回饋的聲音。
我掛上了電話,我躺在床上,我望著天花板,我拼命的想,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離開床上,我打開冰箱,我關上冰箱,我走到客廳,我打開電視,我關上電視,我離開客廳,我回到床上,我?
忽然之間,我忽然覺得我整個人是空的,我,在幹嘛?



「喂!你在幹嘛?」
「我,沒事啊!」
「要不要出來走走?」
「嗯!不用了,我在等電話!」
「真的不出來?」
「不用了!」
「好吧!bye!」嘟……嘟……嘟……

「我就說我是正常的吧!你就一直不相信」
「對,你是正常的!」但是,你還是沒響!至少,對我而言!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只是單純的沒接到他的電話,只是單純的,想他!

「你要不要打給他呢?」
「我?」
「對啊!我沒有壞掉,我可是很正常的喔!所以你可以利用我去跟他聯絡啊!」
「我想,沒有那個必要吧?」
「可是,你不是想他?」
「是沒錯,但是,如果他想我,他應該會跟我聯絡啊?」

如果說,想他,是一種潛藏心裡的慾望,有必要讓他湧上心頭嗎?

「但是,他昨天不是有嘗試跟你聯絡?還是你把我的線給拔掉,不是嗎?」
「那是因為,我想要讓他嘗試一下,聯絡不到我的感覺!讓他知道,空等待的感覺!讓他知道,被欺騙的感覺!讓他知道………讓他…………

今晚,我的電話沒有響!而我想,今晚,它──也不會響!

柯南‧永和家中
89.04.18 am01:00

台長: 柯南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