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19:44:51|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t Man】─(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好像蜘蛛人一樣
其實
網路世界也有一個神秘的超人
他就是~~~~~Net Man

【知名的Incredible,無名的Net Man】

「真要命,要不是那家電視台訪問到了Mr. and Mrs. Incredible,我也不用被經理盯的這麼慘!」我一邊嘴巴不停的咕囔著,同時也不停的在估狗大神上面,key 著一些關鍵字—超人、超能力等字眼。

「你在幹嘛啊?一直在那邊碎碎念!」旁邊的同事看到我好像瘋子一樣,總算發揮點同事愛來關心我了!

「唉!」我嘆了一口氣!「你不知道啊!最近皮克思電視台不是專訪到超能力先生他們一家人嗎?現在經理要我也做一個這樣的專題報導!」我無力的回答。

「那就做啊!那有什麼好碎碎念的!這可是一個輕鬆差事啊!總比我要去調查大葉工程來的輕鬆吧!」我同事一派輕鬆的回答著。

「說得倒輕鬆!經理要我做從來沒有接受過訪問的超人!他說這樣比較有話題性!但是,我哪知道有誰啊!我剛剛用遍了所有的搜尋引擎,找到的都是大家知道的啊!這叫我找誰啊!」

「那你剛剛有找到哪些?」

「嗯!像是超人、女超人、夜魔俠、青蜂俠、蝙蝠俠、蜘蛛人啊,我連月光俠都找到了,但是這些都已經被訪問過了,也被報導過啦!你叫我怎麼辦!」想到所有的超人都被報導完了,就滿肚子的沮喪!

「是喔!這麼慘!」同事為我發出了一絲悲鳴!

「對啊!所以你就可以知道,為何我滿臉大便了吧!」我無奈的說著。

「ㄟ…..那你有沒有用過夢工廠搜尋引擎查過?」同事講出一個我沒聽過的搜尋引擎!我搖搖頭。「那你要不要試試看!搞不好可以在那裡找的一些很冷門的人選喔!」同事繼續說到。

「好吧!試試看吧!就死馬當活馬醫囉!」於是,我從同事的手中拿到搜尋引擎的網址,仔細的打入關鍵字:超人
果不其然,如同我所猜測的一樣,映入眼簾的全都是超人、蜘蛛人等,結果∼一樣

「你看看吧∼∼∼結果差不多!」我幾乎用一種全然放棄的口氣在講話!

「別這麼快放棄啊!我們從最後一頁往前看看吧!」同事非常的積極鼓勵我!

「也好啦!就試試看囉!」就這樣,我們開始從最後面的網頁開始,一頁一頁的往前翻,就在我們翻了兩頁之後,我們忽然看到一個全新且陌生的名字—Net Man。

「你以前有聽過Net Man這號人物嗎?」當我看到這個名字,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緊接著我轉頭問同事。

「嗯!印象當中是沒有!我們要不要點進去,看看裡面有沒有更詳盡的資料?」同事邊說,一邊就把游標指向Net Man 點過去。

Net Man,號稱網路人,主要活動於網路當中,也正因為如此,網路人並不如其他超人群有著強大的知名度!所有的聯繫方式,全部都只能透過網路!


【尋找 Net Man】

問了幾個朋友,有沒有聽過Net Man 這號人物,不過,大部分人的答案都是─沒有。這不禁讓我懷疑,究竟Net Man 是否真實存在!

「既然,資料都說了,“所有的聯繫方式,全部都只透過網路”,那麼,不如就試試看吧!」我心裡這麼想著。於是,我開始在所有的網站、BBS、討論群組當中發佈著 ──── 尋找Net Man

標題:尋找Net Man
Date:2004.11.06
內文:
我從網路上面,側面打聽到你的消息
我知道,你似乎十分神秘
不願意輕易的曝光
但是,我真的找你有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有看到這封信
或者,誰認識Net Man
請通知我!謝謝!
Ps:請不要在信件群組當中回信!
我的聯絡信箱:edogawa.tw@yahoo.com.tw

現在我所能做的,只有等待……………

接連幾天,我的信箱收到有如雪花般飛來的信件,當然,我是指在北緯寒帶地區的雪花………………


信件編號:0001
標題:RE:尋找Net Man
Date:2004.11.06
內文:
ㄢㄢ
ㄕ是Net Man ㄚ?
ㄊ是ㄕㄍㄇ?
ㄨ一ㄒㄖㄕˋㄊㄌ!
ㄏㄏ

(要命!這是在寫些什麼啊?或許是我老了,我怎樣也無法弄清楚他究竟要表達什麼!)

信件編號:0013
標題:RE:尋找Net Man
Date:2004.11.06
內文:
你好!我從網路上面看到你想要尋找Net Man!
我不知道你究竟是爲了什麼理由跟因素!
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趕快停止尋找Net Man的這個危險行動
Net Man 他並不是一個人
其實,他是一個神秘的組織!他是錫安會的分支!
所以,當你這樣這樣大張旗鼓的尋找Net Man
你正在進行一場權力的對抗!

( Net Man 是一個神秘組織的分支名稱?我正在進行一場權力的抗爭?)

信件編號:0777
標題:RE:尋找Net Man
Date:2004.11.08
內文:
你還在千辛萬苦尋找新口味嗎?
不用了
我們這裡有來自白俄羅斯、新疆、越南、各式各樣的新菜單
只要點一下
你就什麼都有了~~~~~~~

信件編號:1069
標題:RE:尋找Net Man
Date:2004.11.10
內文:
請問一下,你知道Net Man是怎樣的人嗎?
你爲什麼要找Net Man?
或許,我可以幫助你!

( Bingo!或許有點希望了,於是,我按下“R” )

標題:我想要做一篇關於Net Man的專題報導
Date:2004.11.11
內文: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接到你的信
至少,讓我覺得Net Man 不是一個虛構的人物!
其實,我對他也一無所知。我只是知道,他好像也是超人協會的一員
而所有的聯繫管道,只有網路!
你能幫我這個忙嗎?

當我按下Send 鍵的那刻,我知道,我的希望只能寄託在這個未曾謀面的陌生人!

台長: 柯南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