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6:22: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汽三甲ㄉ人ㄑ烤肉..
不知怎麼ㄉ.我超興奮ㄉ(我跟他們是多熟阿..應該是小傑才對ㄅ!!)
大家都約十點到大潤發集合.一到發現大家都來ㄌ..而且就連可愛ㄉ也來ㄌ..
郭然很久沒看到ㄉ關係.它ㄉ頭髮變的好長阿..不過還是一樣可愛!!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華哥兒來.我一見到她就一直笑.因為它ㄉ頭髮超亂ㄉ..
像是剛睡醒一樣.還有更誇張ㄉ是.他竟然還在那邊造型.我整個人就在那裡起笑
起來.小傑還問我在笑什麼.我告訴他.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ㄑㄑ..一一真不懂他在想啥??就明明很好笑阿..

歡樂ㄉ時間一下就過ㄑㄌ..等大家都到齊ㄌ.我們就ㄑ買材料.買ㄉ差不多ㄌ.大家平均分擔一些東西.我們就順便討論要ㄑ哪烤肉.最後大家ㄉ決定是ㄑ"內灣".
在路上.大家都騎車ㄉ很快.也不知道他們在急啥?每個人都闖紅燈.醫路上一只在飆車.我們大概騎ㄌ半ㄍ多鐘頭ㄅ.終於到達ㄌ目的地..

哇塞!!ㄑ內灣ㄉ人爆多ㄉㄝ.車子醫路都在塞.不過.幸好ㄉ是.我們大家都騎車.
所以比較沒有塞車ㄉ問題.(這不是廢話ㄇ??)
到ㄌ那裏好像開始下起毛毛雨ㄌ!大家齊忙找地方可以躲雨又可以烤肉ㄉ地方..
後來大家找到ㄌ.我們就把東西提下ㄑ.

一到下面.就發現有好多人阿..一一..大家都在看我們.好奇怪ㄉ感覺.終於找到ㄌ地方可以讓我們可以烤肉ㄌ.但竟然要涉水過ㄑ.一開始男生們過那水ㄉ時候.每個人都濕ㄌ.就連他們整個人是跌到水裡面.好笑的是.楊文生她竟然被水沖走哩!!大家都趕快把它給拉起來.可水有多急.大家都過ㄌ對面.而我和阿凱ㄉ女朋友站在那..剛好看到斯斯到比較淺ㄉ地方.但他是男生.對我們來說.應該到一半ㄌㄅ..

後來小傑跟阿凱都來ㄌ..他們兩ㄍ人把我們抱到對面ㄑ.好怕掉水裡面ㄑ.幸好沒有.安全抵達.後來大家也餓ㄌ.男生們他們忙著起火.等火好ㄌ.就趕快把吃ㄉ東西都丟下ㄑ烤.ㄏㄏ..我們女生在那等著吃.男生們果然體貼.先把可好ㄉ東戲給我們吃.等我們ㄔㄝ差不多ㄉ時候.我們女生竟然聊起天來ㄌ.我跟阿凱ㄉ女友聊ㄉ時候.竟然意外發現那女生竟然認識螞蟻.不只跟螞蟻是好朋友.而且竟然還讀同一所大學..哇!!天ㄚ~~~世界果真是小ㄚ..後來也跟華跟而ㄉ女友聊.說真ㄉ.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她聊天ㄝ..我覺ㄉ她女朋友還蠻好笑ㄉ.因為他都一只講華哥兒有ㄑㄉ事.我都快笑死ㄌ!!

時間總是一下就過ㄌ.看到天也快暗ㄌ.我們大家也差不多要回家ㄌ.發現雨下好大唷..好笑ㄉ是.是他們都沒穿雨衣.只有我一ㄍ人..在路上..看到車子一只塞
我們只好逆向..到ㄌ出口..有ㄉ都各解散ㄌ..而我們也就回家ㄌ..
一回到家就很累..大概是前天玩到凌晨三點鐘ㄝ關係ㄅ..今天果然是ㄍ愉快ㄉ一天..


台長: *~七啦~*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咱們出ㄑ玩ㄉ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戰利品.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