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03:35:18|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溫柔

認識她之後,才知道被女友呵護是怎麼回事。

在經歷了一些分手,還有人生的幽谷,對愛情其實我很猶豫,甚至懷疑自己是否還有能力付出。

直到遇見她。

她總是不厭其煩地對我說:你是最好的,我以你為榮。她總是用那雙大大的眼睛愛慕地看著我,就像看一個超級大帥哥一樣。除了她,從沒有人覺得我長得帥、長得可愛。

我忙著寫論文的時候,她總是搭很遠的公車來找我,為的只是一個小時短短的散步。

她的面紙,似乎幫我擦汗用得多些。她總是想幫我做些什麼。

她逛街的時候不單單是想她自己的衣服而已。

她總是想點和我一樣的咖啡。她說:我好喜歡和你一樣喔。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這樣的女孩子,在她的愛中,我重新找回了自我,重新找到了幸福。



PS
小愛不同意曝光,所以改貼女星柴崎幸的照片。根據日本一份關於眼睛的調查,柴崎幸被選為眼神最犀利的女藝人,小愛的眼睛挺大的,眼神也頗犀利,算是共通之處。柴崎幸是小愛覺得漂亮的女星,特此說明。

台長: Mr愛丁不拉 & Ms小愛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Angel的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