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21:58:09|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念的餅乾

我在英國有個交情頗深的異性好友,交情好到她曾熱心地幫我組一個小櫃子(因為她認為我的技術水平太差),由此可見DIY並不是男人的專利。

農曆年前幾天她從英國返家過年,我託她幫我帶了一本小說。有一天我們約在敦南誠品喝咖啡。不就是一本薄薄的書而已?塑膠袋裡面似乎有不少東西。裡面除了書之外,還有三包餅乾以及巧克力。我看到那三包餅乾簡直感動到最高點。

那個牌子的Belgian Chocolate混著Hazelnuts的餅乾,是我最喜歡的餅乾,印象中在Sainsbury一包大概賣89p,約台幣50元。我還在英國的時候,在超市都蠻節制的,一來怕胖,二來50元對於沒賺錢的學生並不廉價。當有客人來聊天的時候,好東西當然會跟好朋友分享,所以她知道那是我很愛吃的餅乾。

感動的原因是,我回台北後,為著一些零零碎碎以及需要關切的事物…我老早把那個牌子的餅乾給遺忘了。固然我頗懷念從前在英國的一些生活細節,但餅乾的順位絕對是在頗後面的,也許是排第258名,所以也就忘了。我也沒特別找尋台灣是否可以買得到,反正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麵包、其他牌子的餅乾也可以。

我都忘了,她卻記得。怎能不感動呢?在愛情的道路上也是起起伏伏的她,開玩笑地告訴我,乾脆我們定個契約,要是我們過了四十還未婚的話,那時就乾脆湊合一下好了。

嗯,我當然沒有附和,結婚不見得比未婚好。對我而言,我只會和一個我愛的人結婚,那怕她都是送我不喜歡的東西(如Berg的CD*),或是我生日的時候竟然被ㄠ去陪逛街破財也可以。

總之,繼續當好朋友吧。她換了幾個男友,我也不止一次失戀了。因為no chemistry(不來電),所以才成為好朋友,友誼比ex們堅固多了。





*請參考本台之<我的野蠻女友>

台長: Mr愛丁不拉 & Ms小愛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抒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手詩]Mr.愛丁不拉的野蠻女友 by 關魚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的咖啡因哲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