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20:39:5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工旅遊去了高雄,看到久違的同學們,好開心!!!
那些回憶裡才有的開心,瞬間又出現了!不用刻意的說話,想到什麼就說些什麼,這樣的放鬆很難得,我想我了解上禮拜企管同學你說的那句話了「中間這幾年好像都不存在」。

突然發現記憶力嚴重衰退,難道我也要開始每天銀杏的日子嗎?
今天準備跟客戶拿一張一個月前的收據,
客戶:已經拿走了啊
E:是哪個同事過去拿的啊
客戶:是你自己來拿走的啊
E:真的嗎?那我問一下好了!(裝鎮定的講完這句話,我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啊!好可怕的感覺啊!)
我想他應該也覺得我是天兵了!

醒醒!醒醒啊!
生活過久了,連腦子也懶得動了!!

台長: 陳星星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