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0:27:5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ucket Li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今天只剩下6個月的生命,我要做些什麼?有什麼事我非得去做,這輩子不做好像會後悔的那些事?很老套的問題,可是卻很真切。

never too late!
雖然說有那麼多的事情想要去完成,但是在有限的時間裡並非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去決定,越是長大越發現其實要在乎的人事物好多,要跨越一個說服自己也說服別人的界線,其實很難。
選擇了這個,被放棄的那個永遠就是一個未知數,只是要學會的就是不要後悔曾經做過的那些決定。

主角們的表情、反應真的很深刻,讓人感受到那種剩下6個月生命的感覺,不愧是得過奧斯卡獎的2個演技派男星(傑克尼克遜、摩根費里曼),白人與黑人的故事,角色的設定很典型。卡特,當了46年的黑手卻有美滿的家庭;艾德華,有錢的CEO只是孤單一個人,突然間他們開始了這個故事...

結局,很讚,把每個點串連了起來。

那天我也要來把想做的事情列成清單,只是我還沒找到可以一起這樣瘋狂的有錢人,夢想其實也是需要錢堆砌出來的。

最近老是看這種催淚的電影,今天我偷哭了,好可怕
還有傑佛瑞給的兩張電影票,真好真好!!

台長: 陳星星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