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3:21: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趴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仨人又一起吃吃喝喝。
兩個禮拜前在MSN討論說不要過生日,還被大家取笑,誰要過生日
沒想到昨天就是昨天,怎麼這麼多驚喜,果然天生對驚喜沒輒
尤其看到小瓢蟲蛋糕,一整個笑到眼睛都瞇起來、嘴巴都裂開拉
火紅的小瓢蟲,讓黃維奇不停的被搭訕
謝謝你們的驚喜>///<
最早的生日趴,一點都沒發現的生日趴
生日禮物很可愛,我很喜歡。

Lucky Friday,大好事發生了
我居然在fattys看到陳維德,陳維德耶,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
那個大一選修課、會多國語言、講課超有內容的老師,他還是一樣帥
由於我一直從玻璃窗眼睛直盯他,整整30秒看他從旁邊走過
驚嚇之虞,他不得以也只好給我一個微笑>///<
害我像個神經病打了電話給遠在高雄的林嘉義,因為只有他可以分享那種感覺
可憐的嘉義姊姊被我吵醒,聽我大叫一些亂七八糟的話,醒了之後還是一連串嘉義式的髒話,猛說他一定有隱疾,不然也太完美了吧!!!

哈,重點錯亂了
一定要再說一次
謝謝黃維奇跟吳小史的貼心生日趴>///<

台長: 陳星星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