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0 23:23: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載滿滿滿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大的日子,讓我迫切的想要離開..

曾經有你的城市...

 

 

 

 

 

喜歡一個人的旅行,或者是因為你的關係,讓每一年的我,到了這樣的季節時,總想要逃離,曾經有你的城市。

 

害怕,呼吸著你曾經呼吸過的空氣。

害怕,走著曾經攜手相伴的街頭。

害怕,在這樣的季節裡,在路上會看見當時的重影。

 

我,害怕。那個被思念淹沒的自己。

 

 

 

 

 

風起的日子,我總會想起你曾經沾染在我身上的香味。

即使現在買了當時用過的香水,卻再也不會是記憶中那抹,令我著迷不已的味道。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已不在身邊。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只是這些年裡,有些時候,我得依靠那抹香,來挨過難熬的夜晚。

然後再把自己狠狠拋進夢鄉,直到淚不再如雨落下,直到我能好好生活為止。

 

如春的季節快要過去,漾著煦風的日子也快結束了..

接下來炎陽將曬的我沒法有其他心思去想事情,到那時,又將安穩好一陣子了。

但在初夏降臨之前,我會用盡力氣拼命的去想念,你。

就讓暖暖的回憶,暫時充斥我所有身心吧......

 

 

 

 

 

 

 

 

 

 

 

 

 

 

 

 

 

 

 

 

 

 

 

 

 

 

 

 

 

 

 

 

 

 

 

你,好嗎?

我,一直想著你......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總會有那麼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靠岸的方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