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5 17:54:49|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喃喃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著每天對著虛無喃喃自語
說是忘了淚流的滋味
偶爾卻不由地熱淚盈眶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
習慣三天兩夜一句不說的過著彷彿只剩自己的日子
看進眼裡的身影,卻看不進腦海裡
從窗望去,印入眼翦的只有寧靜,不見繁榮的城市
這是生了什麼病?
讓人覺得這世界只剩下自己在呼吸

耳邊傳來陣陣車呼嘯而過的聲音
心底卻響起一首首五月天的歌曲
想著這個冬就快要過去
那繁花似錦的春季就要來臨

記憶中見過的美景
究竟什麼時候
你才會再出現在夢裡帶我前去




我望著漆黑如墨的深夜
一如以往的

喃喃自語。











".......耳際...眼前...此生重演..是我來自漆黑..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瞬間..天地之間......下次我...又是誰..." 

".......我坐在床前....看著指尖...已經如煙..........."



台長: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是治療傷口的良藥?
此分類上一篇:繼續,向前走吧!加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