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01:21: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自從相機壞了到現在..一直都是依賴手機來拍。

現在手機壞了快一個月..

無法隨時用照片紀錄心情紀錄天空的感覺很奇怪

而假如我要入手一台好的單眼卻要等幾個月才有足夠的錢

 

現在..我只能依賴文字來紀錄。

 

現在上班和同事在拍照技術與拍照感覺上交流..

總是讓我有很多想法..想迫不及待的去試試..

 

攝影..一直是我想做喜歡做的事..

就像是一個人背著相機與筆電四處旅行..是我10幾歲一直到現在的夢

只要相機入手後~再去學會開車..

我就能自己四處趴趴走了!!!

 

想到我就很興奮!! 希望..希望今年結束前能實現!!

開車入山林或是海岸

 

小小的,流浪。

 

 

 

 

 

只屬於自己的流浪。


建國南路
偽櫻花盛開的冬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長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緣定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個,連我也不確定的機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