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23:37:2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的伯爵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了...好久沒有這種「感冒」的感覺
這一兩年來自己的身體狀況變差了
感冒竟然變成一樁小事..
這星期一終於到醫院徹底檢查
心臟跟氣管..真的不太好
醫生說:
不要有壓力 輕鬆過日子
要運動 但是不能太劇烈
不能熬夜 不能喝咖啡 不能喝茶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歐買尬...
那我還活著幹麻
年紀輕輕的 竟然要這樣過日子
比活著還痛苦
今天早上 為了年前的case到公家機關請款
花了一個早上來回在機關與銀行間奔波
我算過 原本15分鐘可以OK的動作
居然因為公務人員們聊天 看相片
忘了蓋其中一個章 又把我的工作室名字寫錯了
來來回回的居然花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不好停車 我用走路的方式
路過同一家商店的小姐跟我說了6次"歡迎光臨"
真的很想在拿到支票後狂飆一頓
我沒力氣了 就當是運動吧
可是就在流汗跟快走之間調節不良
我感冒了....
頭痛欲裂 睡了午覺還不管用
還是得撐著工作
不然怎麼辦 好多case等著完成
很多都候著了..
如果我不那麼拚 會怎樣啊
不接電話 會怎樣啊
是不會怎樣啊
會被客戶complain啊
然後壓力就越來越大而已啊..
我想這樣的生活 很難能夠當個聽話的病人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I'm OK
沒事 我只是壓力大了點
反正...不管了
今天晚上就喝個一兩壺伯爵奶茶
加了濃濃的牛奶跟甜甜的糖
管他醫生怎麼說
我也不想再去看醫生了
老說些猜測式的評斷
弄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過日子了
我不想在真的什麼事都做不了的時候才後悔說...
啊..我還有一堆茶跟咖啡沒喝完
腦袋有點不清楚了
只想有個地方說說話 發洩一下
活著 真的沒什麼意思






台長: earlte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