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11:14: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情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介紹:

強納森與莎拉,各自擁有男女朋友。
在耶誕前夕的紐約因為拿了相同的手套而意外邂逅。
強納森要莎拉留下姓名電話,莎拉堅持說只要有緣,一定會再相遇。
七八九十年過去,強納森與莎拉各自與他人/她人訂婚,
但在結婚前夕,卻猛然發現似乎錯過了一生中可能的真愛。
於是兩人開始靠著一本二手書跟一張刷卡收據,
瘋狂尋找對方…

觀後感:

剛剛寫過一篇
大概是寫的太久了
竟然沒送上線
如果這次再不行
或許我得像劇中的主角一樣..認命的放棄了
看了這部影片 讓我想起了這段感情
劇中 主角的相遇
飄走的聯絡紙片
討厭的電梯小搗蛋鬼
埋藏伏筆的書跟鈔票
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錯過跟搜尋..
就像是我跟他的偶遇 相識
錯過的生日、不是故意缺席的約會
寄丟的情人節禮物
遺落在巴士上的KENZO香水
導致我們分開的無奈
那晚台北街頭..至今在我心中仍是個遺憾..
這麼久以來 不管如何
我仍能搜尋得到他的蛛絲馬跡
但畢竟
現實生活不是一場可以縝密安排的舞台劇
沒有那麼多的巧合跟浪漫的情節
不像好萊塢每一齣時空背景都在耶誕節的片子
都能有一個美好的Happy Ending
有的只是越來越殘酷的現實考驗跟真相
逼的我快要放棄了..
不管是感情或是生命的存在意義
現在的我 只能關在自己的城堡裡
冷漠的過著日子
藉由電影中的虛構情節
尋回一絲絲溫暖的力量..
也許我們跟電影中的情節一樣
有還沒來得及解釋的誤會
如果真的如此
我希望命運能給我們機會
我真的希望.....

台長: earlte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