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1:24: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的加拿大PEI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玩YAHOO拍賣
純粹是好玩..出清空間
今天逛到一個賣清秀佳人DVD的
雖然已經有了..可是還是進去看看
這一看..不得了
原來還有人比我更迷清秀佳人
我只是遠渡重洋到愛德華王子島(P.E.I)玩了幾天
居然有人因為喜歡ANNE而拿到清秀佳人的台灣代理權
歐買嘎~~所以我只算小巫..CCC
這一看..也勾起了我的很多回憶.....
話說第一次知道清秀佳人影集
還在我唸書時..那時候是台視的午夜場播出
我還是無意中轉到的
依稀記得看到時已經播了好幾集
後來還是同學借我錄影帶才全部看完的
那時候除了劇中溫暖的劇情外
我還被愛德華王子島的美麗景色給深深吸引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立誓..
我‧一‧定‧要‧到‧P‧E‧I
隨後我就開始蒐集相關的書啦..音樂CD..連錄影帶都買了
然而時間飛逝..歲月如梭
長大後..我很幸運的能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
也能很幸福的到處旅行
小時候的願望..我一直沒忘記
每年都在"肖想"著要到PEI
終於..在2003年的第三趟加拿大之旅
我跟著朋友的朋友飛越太平洋
轉了三趟飛機加開了長長的聯邦大橋..
我到了朝思暮想的PEI......
儘管去之前..我忙到好幾天都沒睡..
甚至連一起去的朋友都沒見過
最重要的是..那是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感覺....到現在心裡還是滿滿的..幸福
到達的前一天..我們從電視新聞報導中才知道
加東的大西洋三省剛被颱風摧殘過
可是抵達後..天氣竟是出奇的好
在PEI的三天..都是藍天白雲的晴朗好天氣
就在離開的時候..又下起了大雨..
讓我還一度覺得..PEI捨不得我們離開..HAHA
這一趟旅行
讓我交到了原本不認識..現在竟然變成好朋友的朋友
讓我圓了小時候的夢想
讓我更愛加拿大
也讓我重新找回生命的意義.....

今天晚上..又讓我找回許多美麗的記憶
空氣中飄著優雅的精油香味
隨意的上網瀏覽
一壺淡淡的玫瑰花茶
在這裡寫下難以言喻的感動...
原來..幸福也可以這麼簡單

((相片說明))

2003年攝於愛德華王子島的綠屋莊園




台長: earlte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