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21:12: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覺得健康很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星期前
我陪身體不適的老媽去看醫生
順便看了一下摔傷的手
醫生在看了我的身體狀況後
扎了20根針在我身上
順便"告誡"我
如果再不好好照顧自己
賺再多的錢...都會貢獻給醫生
於是 在兩個星期前
我跟老媽每天早上開始起床到公園運動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就是繞著公園快走幾圈..流流汗
或者再加個慢跑一圈
一開始總覺得預計的圈數老走不完
真想攤在一旁的椅子上..賴著休息
可是走著走著..竟走出習慣來了
現在每天早上不到6點就會自動起床
漱洗後就展開我的晨間運動
兩個星期來 除了今天早上下雨沒出門
都天天報到了
希望老是只有三秒鐘熱度的我 能持續下去
因為...我還有太多事情想做了
萬一就這麼掛掉的話 一切的努力豈不白費了

又好久沒回來看看了
朋友告訴我說
新聞台這邊久沒來打掃打掃的話會被刪掉
其實 也不是怕會被刪掉
只是來抒發一下心情
跟自己說說話.....


台長: earlte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