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31:5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盞花(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曈瞳,昨晚睡的怎麼樣?」 



   阿恩用略啞的聲音詢問道,且輕輕撫摸我故意為他蓄留的中長髮,他身上那股清淡但雜著一些混沌氣味的獨特味道,也悄悄的傳了過來,如果行,我決心就一輩子讓他寵愛。



   「不錯啊,你呢?啊唷,你看你啦,又有臭鬍渣了,去刮去刮。」



   戲弄地的捏捏他的鼻頭,真羨慕他的尖鼻子,我的和他比起來真是稍嫌塌了點啊!





   「好啦!你要吃什麼?我等等去買。」




   「都好啊,吃蛋餅好了!」




   「嗯。」




   他的眼成了一彎銀月,嘴成了一輪潛藏的弧。



   端詳著放在床頭的合照,阿恩挺拔的軀幹,不算太高大,但足以讓我依靠,不是非常帥氣的臉蛋,卻也夾帶了稚氣的可愛,看看照片裡的我,始終如一的娃娃臉,聽阿恩說,他最喜歡娃娃臉的女生,那我正好是呢,不過我想啊,就算我不是娃娃臉,他依然會一樣疼惜我吧!



   我們總是用默契想念,用心靈對談,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欺瞞,因為實在太了解對方了,總能輕易的摸透對方的思緒。



   看不到很想念,見到了又不需要太多不實甜言,這就是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就足以滿足對方的心,只要一個擁抱,就足夠代替所有山盟海誓,我們在擁抱中找相愛的證據,而且每每都『證據確鑿』。




   鈴聲起,吃味似的刻意點醒我的甜蜜。




   「喂?」

  

   「曈瞳,瞳瞳?你是瞳瞳對不對!你媽媽她,嗚嗚嗚…‥。」



    慌亂的口氣從平時幽默穩重的爸爸口中吐出,我急的想哭。



   「爸?!怎麼了,媽怎麼了?」



    拜託,千萬別告訴我壞消息,千萬別……。



   「曈瞳,你快點回來台南,妳媽媽剛剛出車禍了,現在不知道怎麼了!」



   「我馬上回去,你等我。」




   我的眼淚隨著電話切斷的聲音落下。




   「曈瞳,怎麼了?」



   阿恩從浴室走出來,焦急且不解的問著。



   「阿恩,快帶我回台南,我媽出事情了。」


   「什麼?快點!」



   阿恩連一句話的時間都不敢浪費,匆促的拉著我的手,便訊急的開著車朝我心掛念的台南去了。




   「媽,你一定要沒事啊……,媽……,她是那麼堅強的人啊……。」



   我哽咽的說著,雙眼腫成核桃,口中不斷的祈禱、唸唸有詞。




   「沒事的,會沒事的,要對妳媽媽有信心啊!」



   「嗯……,阿恩……。」



   我顫抖的對應,是啊,要對媽有信心阿……,會沒事的,會沒事的。



   我們坐著車,長途跋涉遠赴台南。我倆紛紛帶著鉛重的心情,從原本在台中的家,到了我熟悉的台南。


   


  

台長: 冰冰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長篇斷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金盞花(14)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