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0:03:1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毛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溫柔好淡 淡的好溫暖

你非酡紅的臉頰 卻也使我想保護

我們不是情人

卻也偶挽著手

你的笑容好真 真的讓我覺得有些天真

天真幼稚是你吧

但懂我包容我的也是你的

粗野的互相談話 是之間傳遞的關心

我懂你 你懂我  知我者毛也

也許到現在仍無法有那麼種強烈的心靈互通

但是我們都會說 都會給予建議

不吝嗇給你知道我深深的感情

不吝嗇讓你知道我也許會有的傷心

歡樂我們共享 失落我們也共享

握緊對方的手 就能保持這份這麼真的感情

親愛的毛 也許有時我會覺得你是個很糟糕的人

但是你仍然使我深愛著 

你的肩膀先借我當作靠岸吧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那裡讓我安穩的休憩



台長: 冰冰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五花八門雜物箱 |
此分類下一篇:怪怪的首圖---成功?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