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8:11:17|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盞花(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下來在台南的路程,讓我吃不消,很疲憊,帶著一些土產和爸媽的關心,準備打到回府。



   已經半夜1點了,這才到了台中的家門口。我倆拖著疲憊的身軀,打開門,也許是精神渙散吧!連鑰匙孔都對不太準了,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阿恩陪我逛台南,又開車,已經累垮了,於是我先讓他去洗澡,洗掉一身的繁雜,才能更安穩的入睡。阿恩進去浴室後,我連拿遙控開電視的力氣都沒有,累呼呼的用倒的倒在沙發上,閉上雙眼,等待阿恩洗澡的這段時間結束。



   躺在沙發上,忽然聽見手機的提醒音。



   勉為其難的坐起來,拿起手機看一看,竟然有好多封語音留言,這也難怪吧,今天我為了能逛的盡興些,索性把手機關了。



   有誰呢?是我的那個急性子大妞,航柔,她還是一樣,語氣很兇又帶點威脅,問我怎麼整天都關機找不到人,但我知道那是她關心我的方式,有四封語音留言都是她的,簡短的用簡訊說明我今天的情況,我便刪除她的留言,準備往下看。



   有兩封是同事約我去唱歌的留言,既然今天都過去了,那我想明早再回吧!剛回完航柔的留言,感覺又更累了。




   還有一封留言,沒看過的號碼。



   感到奇怪,但還是開啟了留言:「小曈,怎麼妳手機都打不通?跑去哪了,我很想妳,最近很忙,所以沒聯絡妳,可別告訴我,妳忘記我了哦!明天是星期日,一起去吃頓飯如何?一樣哦,別帶妳男朋友來,當作我們的秘密約會吧!」


   是那個可惡的江樂伯?



   我差點就要遺忘他了,因為他有好一陣子沒來騷擾我了,但是一聽到他的留言,心裡又開始翻騰了起來,有些不悅,但卻有些……暖暖的感覺,因為他沒忘記我,更使我不解的是,我聽到「我很想妳」這句話的時候,心漏了個節拍,我想,那全只是因為他的音調是如此的真摯和富磁性吧!



   聽完江樂柏的留言,再過了一下子,阿恩就洗好了,終於換到我洗了。



   進了浴室後,我簡略的刷洗身體,再溫柔的搓揉我的髮絲,沖掉那些帶著我疲憊的泡沫後,擦乾了身材還可以的身體,趁著身上還冒著熱氣,快速的穿好衣服,吹好頭髮。
   


   好不容易,把一切打理好後,我迅即的就躺到床上,昏沉沉的睡去了。
    

   然而我卻把江樂柏的邀約一股腦兒的拋到身後了,沒錯,我完全忘記了,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中午的時候了。







   「呼!睡的好舒服!但是還是有點累呢!」



   阿恩打開窗子,伸了個懶腰,而絢麗的陽光直接衝著我的眼皮來,迫得我必須把眼睛張開。
   


   「是哦!但你又不知道,你昨晚打呼打多大聲!害我差點睡不著!」



   「哇!真的啊!可是妳也不知道,妳昨晚也偷偷打呼了!」



   阿恩背向著陽光,戲謔的眼神,勾著我的眼眸。



   「我哪有!」



   「好好好,妳沒有。」



   一隻溫溫的、粗糙的大手,愛憐的磨蹭著我的頭髮。
   


    

台長: 冰冰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長篇斷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金盞花(16)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