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2:15:1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盞花(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十二點半的約會只剩該死的十分鐘,本來畫著Rilakkuma熊娃娃的手停住,筆尖輕輕的停在畫本上歇息。




   預備著待會也許會有的大浪,我給自己一個不畏懼的理由:「一切都不會有事情的。」只是這般的想法確實是消極了些,也懦弱了些。




   「嘿!妳在幹麻,怎麼停下來了?」



   我知道這是誰的聲音了!我的天!



   「江樂柏!?時間還沒到耶,還有你為什麼跑到我的辦公室了!」




   「哎喲,小瞳瞳啊,妳不要生氣,我向來不喜歡遲到嘛!早到不會怎麼樣吧!呵呵,免的又讓妳做電梯去大門等我。」



 
   「你!你又知道我一定會下去嗎?還有,你又知道我會願意答應你的邀約嗎?不要自作多情好不好,還有誰准你叫我小瞳瞳!噁心死了!」




   像是發神經似的,我劈哩啪啦的說出這些話。




   「哦,是嗎?」



   江樂柏輕佻的說著,清楚黝黑的眼睛,饒富興味的看著我,不禁讓我心底微顫了一下,那雙眼睛,好像能看穿我方才話語裡的小小撒謊。



   我卻不自主的發燙了起來,迅速的把目光撇開。




   「你看什麼啦!」



   有種不自然的音調,從我嘴中溜出,現在我只能用凶巴巴的口穩來掩飾我的緊張和不安,現在我好想好想,阿恩那雙粗粗的手掌,那種摸著我的臉的溫度,只有那種溫度才能使我最安心。




   「算了!既然你來了,那就走吧!」




   心底嘆了個氣,目光餘末,看見剛才因為突然聽到江樂柏聲音,而一時緊張畫的一筆深深的痕跡,咖啡色的,清楚的,在整張淡淡的圖上,輕易的就可以發現它的存在。




   「走吧!」




   江樂柏乾淨俐落的拋下這句,豪邁的跨步走向電梯口。




   我匆匆的收拾了一下我的用具,隨意抓了幾樣重要的東西塞近包包,也快步的走向他。




   而我看見,宛綺正用一種狐疑的目光看著我,讓我才剛稍稍降溫的臉,又偷偷的加了點溫度。



   我們到了一家正常的簡餐店,昏暗微黃的光線,讓我間接想到情侶的約會,想到這,我微微的搖了搖頭,找了個位子坐下。



台長: 冰冰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長篇斷頭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金盞花(12)
此分類上一篇:金盞花(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