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14:42:5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83759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2013。 意味著,還有一年就畢業了。 還有一年就直升了。 還有一年就要離開你了…… 還有一年就分道揚鑣了…… 還有一年就 就 …… 那么,我們,只能選擇沉默嗎…… 一聲聲悶雷不停地轟擊著我的心,腦海中曾經痛苦的一幕幕又浮現在了眼前。又好像一支箭刺中了我的胸口,說不出來的痛又繚繞在我的心中。 我早就忘記了,最后一次發自內心的笑……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的心空落落的,不知道要怎么填,我不是比丘尼能無欲無求,我只是吃五谷雜糧的凡夫俗子,我羨慕古人的琴瑟相和,現實的社會不敢相信感情,現在和你天倫之樂的丈夫換個地方可以是和別人同床共枕的“老公”,是我找不到還是古人的杜撰,感天動地的愛情只可能在書上出現。山無棱,水無痕,天地裂,乃敢與君絕。已經是遙遠的故事,我尋尋覓覓了太久太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