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0:15: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96369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個星期盧松沒來,盧梅也沒來。說省里下星期要有一個大的商貿活動。盧氏集團是龍頭。他們忙工作去了。孩子們好像也習慣了,安竹也能理解。因為工作忙,盧松很少上網來,不過每天都留言。 安竹因為繡鞋墊,也是如此。日子就這樣過著。在第二個星期日的上午,盧梅來,盧松因工作沒來,昨晚他在QQ里對安竹說了。還說盧梅會把青花手鐲給帶過來給她留下。盧梅與父母和孩子們各自收拾著行李。 當然,安竹也在房間里收拾自己的。在這其間,盧父讓盧梅把工資給了安竹。一萬元。安竹拿手里覺得有點多了,說:“姐,這也還多了吧。都比以前我半年的工資了還多。” 盧梅說:“這算什么,給了就拿著吧。還有,盧松讓我把這個給你。”說著就拿出了青花手鐲。放在安竹的手上,雙手握住安竹的手說:“安竹。謝謝你。” “姐,謝我什么呀?”安竹不解。 “謝你給我看了一個多月的孩子,謝你與我弟弟相愛。認識你后,我每天看他出入工作那么輕松愉快幸福快樂,姐姐我好開心。三十多年來,我還沒有看到他與認識你后,這段日子那么開心過。安竹,盧松他是我照看大的,那時爸媽很忙也很累,沒時間照顧我倆。我----不說了。你看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等你和盧松結婚后,咱姐兒倆好好聊噢。”安竹點了點頭。 在十二點之前退了房,把所有的行李裝上車。安竹與他們一一告別。站在賓館門口目送盧家回家。盧家在圩縣的假期結束。安竹拖著自己的行李與盧家相反的方向回了家。她輕松的笑笑自言道:“我的假期也結束了。” 現在安竹有更多的時間繡鞋墊了。今晚,她要好好的與盧松聊聊,她想他了。他們之間很少打電話,有個那么幾回,電話接通后雙方都不說話了。彼此思念的那顆跳動的心。都因‘自私’的想聽到對方的聲音,反面什么都沒說了。 安竹上線,盧松沒在。安竹說:“松,我想你了。今晚我們可以多聊聊。因為,我‘失業’了,成了一個閑人,(嘻嘻的表情)伯父他們下午就到家了吧。孩子們回家了,我一下子也就閑了下來。這些日子來,我知道你忙,我也不忍心更多的煩你。還有,我又為準備禮物在努力。所以上來逗留的時間了少些。過兩天,伯父的生日禮物就要完成了。我就繡我倆的定情信物。開心嗎?”發了過去。又等了好一會兒,盧松也沒來上線。 安竹:“松,久等你不來。夜深了,我要睡了。現在我天天都可以戴著青花手鐲入睡了,白天也可以戴它去上街,戴它繡花,就像你陪在我身邊一樣。我好開心。松,愛你,晚安。” 父母到家后,一家人都到外面吃飯去了。一來為王安杰和身體康復,二來為父母洗塵。三來為孩子們開學。盧松一直在公司。下班后就直接去定餐的飯店了。看到一家人都開開心心的,他想打個電話問一下安竹或者是發個短信,但是他這時抽不出時間來。 子樂(le),子樂(yue)看到盧松進來,高興的說:“舅舅,你可來了。我們都餓暈了。哈哈。” 盧松分別與家人打招呼說:“早就出來了,堵車。就來晚了。” 盧父說:“來,坐下,吃飯。”一家人吃著,喝著,聊著。 盧母說:“子樂(le),子樂(yue),多吃點。你看你倆不是說餓暈了嗎,怎么就吃那么一點呢?來,外婆給我們再乘點飯。” “不要!”兩個孩子同時說。 盧父說:“怎么就吃那么點呢?我看你倆在圩縣時,吃的可比這多多了。” 子樂(yue)低聲說:“菜沒安竹姑姑做的好吃。” “那好。明天就讓李嫂給你倆做,我看你倆就要多吃了。”盧母說。 子樂(le)說:“李嫂又不是安竹姑姑。” 盧父說:“我們在圩縣的假期結束了。就像去年在成縣,前年在商縣一樣,離開了就結束了。” “不一樣!”兩個孩子同時說。 盧松心想,是不是那天晚上我和安竹在一起說話時,孩子們聽見了,如果孩子們現在說了,也好,反正也準備這兩天說的。 “有什么不一樣?那兩年還是兩個老師帶的你們,我看比安竹姑姑好。”盧父說。 子樂(le)說:“不一樣,和安竹姑姑在一起,有一種媽媽的溫曖,前面的那個老師帶我們,她們只是把事做好,沒有愛。可是安竹姑姑對我們有愛,把我和妹妹當朋友。想媽媽的時候,妹妹就要和姑姑睡,有時我也和姑姑睡,我們三個人睡在一起,姑姑就給我們講故事。 前兩次的那兩個老師就會說:‘睡著了就不想了。’夜里,我和妹妹常想媽媽抱在一起哭,老師聽見了還罵我們吵。可是,這次,我們一次都沒哭過。每天和安竹姑姑開開心心的,有時,隔著一堵墻我們都上網聊天。好開心。 前面兩位老師連QQ號都沒要我們的,姑姑還陪我們玩,給我們拍照。叫李叔叔和阿姨做大哥和嫂子,姑姑好親切的。外公您不是也覺得安姑姑好嗎?安姑姑會陪您下棋,在姑姑陪您下棋時,您也是那么的開心,前面兩位老師沒有一個陪您下過棋。您也說過安竹姑姑是個懂事的孩子。您怎么說結束了就結束了呢?” 坐在子樂(le)旁邊的王安杰摸著他的頭說:“看來我們子樂(le)長大了,懂得還不少。”大家也都靜了下來。沒想到一個才十歲,開學才上四年級的孩子說出這樣的話來。盧梅想到子樂(le)剛才說‘晚上想媽媽的時候就和妹妹抱在一起哭。還要被帶他們的老師罵。’想到時這里盧梅眼淚就流了出來。但是,這兩個孩子從來沒說過。夜里抱著哭還被罵的事情。 “這次沒哭,是因為你倆長大了。”盧母話一出口。 子樂(yue)就站了起來大聲說:“不是的!” 王安杰喝止她說:“子樂(yue)!不能這樣說話,對長輩多不禮貌。” 子樂(yue)低下頭說:“對不起。可是,不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夜里就不想媽媽,是安竹姑姑,我們說想媽媽的時候,姑姑就抱著我,給我講故事和哥哥聽,聽著聽著著就睡著了。夜里,姑姑常和我們睡在一起。都睡在姑姑的大床。姑姑從來都沒罵我們。還和我們玩游戲,還跟我們學下圍棋。說我和哥哥是她的小老師。” 盧梅看著大家,覺得在這樣說下去也沒個完,就說:“好了好了,大家都吃好了吧。結賬回家吧,一天了,都挺累的。明天,還有工作呢。” 盧父說:“是呀。安竹這孩子,我和你們的外婆也挺喜歡的。懂事,明事理,識大體。可惜沒怎么上過學。好不,我就做媒讓你舅舅娶回來,做你們的舅媽了。你們的安然姑姑還不錯。”說著,看著盧松。 聽到這話,盧松臉上掠過一絲不快與盧梅相互看了一眼,心里結了一個結。盧松想,看來安竹的多慮一點都沒多余。他要說服父親來接受安竹。這些年來,安然一直都喜歡他,他也知道,可是。在他心里安然只是妹妹。對她,盧松動不了男人的心思。可是第一眼看到安竹時。安竹就抽動了他的心絲。他也就動了心思。

其他熱門新知02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我隨最后一批返城的知青回到了城里,父親辦完退休手續后不久我就接班被分配到一家只有二、三十人的小食品廠。食品廠離我家不太遠,騎車也就十幾分鐘的樣子,我每天上下班都要經過一條斜斜長長的小巷,小巷的兩邊零零散散住著幾戶人家,平日里往來的行人也不多,巷子給我的印象始終是一種清凈安逸的感覺,矮矮的小瓦房,排列整齊的臺板門和那青磚壘砌的圍墻,就像我們現在旅游去過的古街一樣令人向往。 一年四季小巷隨著季節的變換也在改變著自己的麼樣,無論怎樣改變每次我往來于小巷,心里總有一種舒暢的感覺,輕輕松松的來往,在路上,在心里沒有一點東西受到阻擋,我有時在想能居住在這里該有多好啊,它會使我的心里充滿幻想。 路過小巷我時常能看到一個學齡前的孩子平時老是一個人在玩耍,母親手里在不停的做事,不是洗衣就是做飯,還要為越冬準備一些儲藏。 那是一個雪花飄落的早晨,我騎車路過小巷,當走到那對母子的家門前時,我眼前一亮,一道美麗溫馨的畫面映入了我的眼簾。那是一幅多么美好的畫面啊,那一刻已永久的保存在了我的心田。 雪花覆蓋著屋頂,幾只干枯的茅草沖破落雪在風中抖擻著,兩扇臺板們敞開著,屋里紅紅彤彤的爐火上一鍋剛煮熟的早飯正冒著熱騰騰的蒸汽,母親時隱時現的身影,圍著一個藍底白花的圍裙,一只手拿著木制的鍋蓋,另一只手拿著用木頭做成的飯勺在鍋里不停的反攪,嘴里向周圍吹散著熱氣,孩子在一旁張著一對大眼晴注視著母親的臉,一雙小手正捧著一只木制的小碗,等待著母親給他盛飯,那一刻我什么時候停下車都忘記了,只是呆呆的望著如此美好的一幅畫面,美的就連我的心也好似停止了跳動。 時間一晃三十年過去了,我腦海里時常會涌現出那對母子的畫面,我把它講給我的朋友,同事,講給我的同學和家人。有一次我講給我一位從事藝術工作的同學,他沉思良久后,慢慢抬起頭來說到:矮矮一屋媽和娃,母愛子情一幅畫,妻盼夫君子盼歸,歡歡樂樂人一家。我說不準老同學和我的見解是否一致,但有一點是一樣的,那就是我們倆都把它當成了好美好美的一幅畫。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