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03:58: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水》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1940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半夜時分,獨自一人穿行街道,經過每一個路燈時,燈光都會將我的倒影拉的很長很長,它映在地面上,顯得那么孤單,那么蒼桑,就像我的孤寂將持續那么長那么長… 我無力的垂下我一直不愿低下的腦袋,回想走過的風雨遠程,始終徘徊失敗的門口,永遠不曾觸碰那道成功的界線,心中的所有感情已經快被徹底抹殺,所有的希望只剩下一潭被污染的絕望死水,始終點不起一絲愛的火花。 或許每天我都只是在麻木的生存,可是我從來就不曾放下心中的渴望,也許多少辛酸只會換來最終的絕路,可是面對那絲螢光,情愿將性命搭上。 多少次在黑暗中濕潤了雙眼,多少次在孤寂中撕裂了心腸,多少次想放下一切,多少次想拯救自己,可是我不能,或許這就是我的使命,只有完成,否則消失。 呵呵…我的人生顯得那么悲涼,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的命運… 有時我真的好想大笑,有時又好想痛哭一場,可是笑又不能笑太大聲,怕吵醒別人沉睡,哭又不能哭出聲,別人會說我神經病,人生如此無奈… 當我從一對對情人身邊經過,冷卻的心似乎也泛起一絲愛的漣漪,可是給不了別人幸福又何必去給別人承諾,即使放棄自己所有的愛,也不愿耽誤別人的終生,情愿將自己葬身在冰庫,永遠不曾對愛付出。 其實我也有愛,只是誰能看清,用了無形利劍,親自插入我心,心痛只是顫抖了我的身體,又有誰能聽見?其實我也有愛,只是短暫被我埋葬,不到那一天,永遠不要提起勇氣,因為我知道說出的承諾太過簡單,其實是一輩子的負擔。

其他熱門新知02

總有一些話來不及說了 總有一個人是心口的朱砂 想起那些花那些傻眼淚落下 只留一句你現在好嗎 如果愛忘了淚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讓她替我到達 如果愛懂了承諾的代價 不能給我的請完整給她 總有些牽掛舊的像傷疤 越是不碰它越隱隱的痛在那 想你的臉頰你的發我不害怕 就讓時間給我們回答 如果愛忘了淚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讓她替我到達 如果愛懂了承諾的代價 不能給我的請完整給她 我說我忘了不痛了那是因為太愛太懂了 笑了原諒了為你也值得 用你的快樂告訴我現在放開雙手是對的 別管我多舍不得 如果愛忘了就放他走吧 那些幸福啊讓她替我到達 如果愛懂了承諾的代價 不能給我的請完整給她 如果愛忘了你還記得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