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3:02: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61270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習慣了假裝,尤其是假裝開心。戴上笑容的面具已經成為每天的例行公事,時間一長,就習慣了在別人面前偽裝自己。只有在獨處的時候才摘下面具,不必假裝開心。         見到別人的時候,會擺出一張笑臉。遇到不想見到的人,笑容就更燦爛了。假裝見到對方很開心,其實心里在抱怨著:怎么這么倒霉會遇到他(她)啊。匆匆和對方寒暄幾句之后,就笑著說有事要先走。轉身離開的時候,臉上的笑容就會瞬間消失。遇到困難要請人幫忙的時候,即使對方拒絕了,也得笑著說沒關系。離開的時候笑容就垮了,愁眉苦臉地想著解決的辦法。         心情不愉快的時候,會擺出一張笑臉,假裝很開心。面對他人的時候,即使心情不好也不敢在臉上表現出一絲不悅的神情,只能用笑容來掩飾。面對家人的時候,不敢表現出悶悶不樂的樣子,就假裝開心,不讓家人追問和擔心。等到獨處的時候,才敢釋放自己的消極情緒。發泄完情緒之后,才有力氣再度假裝開心。           假裝開心,其實就是在自欺欺人。欺騙別人自己很快樂,在別人面前假裝友善、開朗的樣子,借此博取別人的好感。同時也是在欺騙自己過得很好。假裝的時間久了,不僅騙到了別人,也騙到了自己。只是內心的空虛并沒有被這些裝出來的開心趕走,反而會越來越多,直到再也承受不了為止。         假裝開心,其實就是在傷害自己。就算心里在淌血,也要假裝若無其事,放任內心的傷口。等到摘下面具停止假裝的時候,傷口已經變得很嚴重了。這些痛苦不敢跟別人說,只能自己慢慢地消化,消化不了就會留下一道道的傷疤,讓自己傷痕累累。在受傷的時候,如果再遇到別人不經意的傷害,就如同在傷口上撒鹽,讓心更加疼痛。但是仍然什么都不說出來,別人無從得知,就不知道要安慰自己或者陪伴自己。         假裝開心,已經成為一種本能。不愿意給別人看到自己的難過,不愿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心情,不愿意給別人機會了解自己的傷口。所有的不愿意都促使自己繼續假裝開心,只因為不想面對別人的關心,尤其是那些虛情假意的關懷,以及面對自己的懦弱。假裝開心,就是在麻醉自己。停止假裝的時候,麻醉的效果也就漸漸地減弱了,痛苦就會慢慢地增強。就算害怕自己承受不了劇烈的痛苦,還是會選擇躲在沒有人的地方舔舐傷口,等待痛苦過去。         假裝開心,是一種無奈。無法把自己真正的心情表達出來,是一種痛苦。很想與人傾訴心事,卻在經歷過太多的冷漠之后放棄了,變得不再相信別人。面對他人的關心,只覺得是一種負擔。為了躲避關心,選擇了假裝開心。         要到什么時候才能不再假裝開心,可以自由地表達真正的情緒?答案就在心里,只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才可以勇敢地打開心扉而已。

其他熱門新知02

倒霉的時候,壞事一件接一件地光臨,沒有最慘只有更慘。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與其抱怨這抱怨那,不如想開一點,讓自己別那么沮喪。         我不愿意承認我是一個被衰神眷顧的人,可是事實擺在眼前,幸運離我太遙遠了。衰神總會在我遇到一件慘事之后立即給我送上下一件,就像商場大贈送一樣。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在心里咒罵,越罵越生氣,一整天心情都不好,還影響了工作狀態,惹來上司的批評,接著心情就更加不好了,倒霉的事就會接踵而來,形成惡性循環。后來,我試著把倒霉當成樂趣,雖然有點欺騙自己的感覺,但是至少會讓心情沒那么糟糕,也不會對工作造成多大的影響。也許你會覺得我在說假話,但是如果你知道我的生活有多倒霉的時候,就會明白我這樣是不得已的做法。         我平均每天都要遇到兩三件倒霉事,還記得有史以來最倒霉的那一天,真的會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前世做了什么傷天害理的事情,現在得到這樣的報應。那一天,明明前一晚已經調好了起床的鬧鐘,可是到了該起床的時候卻沒有響,我迷迷糊糊地多睡了半個小時,睜開眼睛的時候離上班時間只剩一個小時,而我平時要花半個多小時坐公交車才能到公司。急急忙忙地出門打算坐出租車,卻沒有一部車經過。正懊惱的時候,居然下起了雨,就到不遠的咖啡店避雨,可到了咖啡店全身已經濕了大半了。         進入溫暖的咖啡店里,發現就算坐計程車也無法改變遲到的事實了,我就點了一份早餐慢悠悠地一邊吃一邊等雨停下來。趁著雨勢減弱的時候,我走出咖啡店,打算坐公交車上班。在公交車快到站的時候,雨勢突然變大,把我淋得措手不及,只能快步地跑上車,一身濕淋淋地被全車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好不容易到了公司,濕衣服已經被車里的空調吹干了大半,但是樣子依舊狼狽。遲到了快兩個小時,免不了要被上司批評一番,卻躲過了每周的例會,省了被上司再罵一遍的悲慘。         總算有一件好事反生了,即使被上司批評了一下也無損我的好心情。本以為接下來會一切順利,沒想到在下班前的五分鐘,其他同事都收拾好東西準備打卡了,這時候上司交代我一件緊急的工作,意思是要我加班處理。原本已經計劃好下班后的節目了,現在只能全部取消趕緊工作了。加完班,已經沒有公交車了,我以為就要奢侈一點坐出租車了,沒想到上司正好開車路過,就讓我搭個順風車。雖然省掉了一筆錢,但是要忍受和上司相處的壓力,氣氛壓抑到不行。最后,終于回到了家,可以松一口氣,安慰自己這已經算好的了,至少可以節省一點錢,少挨一頓罵,享受了一頓早餐。         倒霉的時候,抱怨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心情更加糟糕。看開一點,試著從不幸運當中找到零星的幸運,給自己一些安慰,就有力量面對更多的不幸運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楊耿雲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