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4:44: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46802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淡藍的天空,青鳥飛過。 曾經你說我是你的小妖精。 已經步入九月的秋, 天空呈現出格外純凈的藍。 暖暖的午后,夢幻般多姿多彩。 如同我們的愛到處彌漫著芳香的氣息。 有你的日子生活總是那么甜美。 小橋流水如此寧靜, 如同你的笑溫柔寬容。 流年飛轉消逝,回首時仍發現, 只有你才能讓我開懷大笑。 歲月風云變幻,思念無處躲閃, 想你的瞬間我哭了, 雷聲驚破了最后一抹無言的寧靜。 風,透骨的涼。 心,透骨的疼。 日子出奇的平淡, 霞光依舊耀眼。 如果可以, 我真想帶著所有我們曾經遺失的美好, 靜靜的陪著你,慢慢老去。 想做你心中永遠的小妖精……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什么讓我陷入對你的相思痛苦上,又讓我寫下了這些話:請原諒我,誰讓我那么的喜歡你,愛你,只是我們分居兩地,怎么可以進行我們的感情的溝通,互相的了解……雖然有短信有電話聯系,畢竟文字是冰冷的,電話的聲音也只有有限的時間。 為什么,讓我愛你愛的瘋狂愛的癡、、你一定不會相信我所說的是嗎?愛一個人是那么的痛苦,你口口聲聲說喜歡我愛我,為什么你對我許下那么重的承諾:你說只有在我這里你才是天使。還有你說很多時候說我才是可以和你相伴到老的人。看到這么溫暖的字眼,在當時我的心真的好高興但又害怕,害怕你再次離開我,你一定要實現你的諾言哦,我承認我的心曾經是被你深深的刺痛過,我不想我的心一直這樣的刺痛,只有擁有你才可以讓我的停止心疼痛,停止我對你的相思之痛苦。那是因為我已經愛你愛的無可藥救了,讓我傷心過,讓我難過、、、如果你還再來一次的,那我該如何是好,我該怎么說,怎么寫,怎么做…… 我真的再也經不起感情挫折,也不想讓自己的心一次次受傷,我也不想讓我的愛把你灼傷。我真的想對你好,不知道你要什么樣的好才是好?有時候我自己不斷問自己我該怎么做,怎么說,可你又不說,畢竟你有你的想法,我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我對感情很笨的,很傻,這是你說的,我承認,因為我被你的愛和愛你愛的傻,愛的癡。 難道是我對你不夠好,不夠溫柔,不夠體貼…… 其實每個人對自己愛人都有不同的方法,我想用我的方法愛你,可是你以為我不愛你不喜歡你不在乎你是嗎?再說你走進我世界也那么短時間,怎么去了解? 我雖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但我想成為對你最好的男人。不知道你是否愿意? 我真的希望你能被我這冰冷而又火熱的文字所感動,然后深深的愛上我。可以嗎? 今天和你說那么久電話,你也把不想說的話也和我說了,讓我寫下了上面的這些話,也讓我突然想對你有求婚念頭,請原諒! 真的愛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