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0:04: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65500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曾經青梅竹馬,我們曾經無話不談。然而一切都只是曾經了,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之間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在別人看來我們依然是鐵瓷,只有我們自己心里最清楚,我們回不去當初了,我們依然是朋友,可是卻再也做不到無話不談了。 其實我挺恨我自己的,現在的這種局面是我一手造成的。 如果不是我的不堅定,如果不是我的優柔寡斷,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如果當初你告訴我你愛我想跟我過一輩子時,我能跟隨自己的心走,如果我能勇敢一點,如果我能堅持一下,現在也就不會是這樣了。 可是這個世界卻偏偏沒有如果,這個世界沒有給予我們后悔的機會。 當你帶著一個女孩過來介紹說這是你女朋友時,我只能機械性的微笑。 然而我的心究竟有多痛卻沒有人知道,我的倔強告訴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很難過。 如果當時我能知道你那是故意氣我,如果當時我能讓你看出來我的難過……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也許我們就是注定無法在一起吧。 我開始選擇慢慢淡出你的視線,我開始盡量不跟你聯系,我開始準備把你忘記。 你卻永遠都知道怎樣能將我逐漸平靜的心翻起浪花,你告訴我,你一定要等到我結婚之后再結婚,你告訴我,你不希望只是藍顏,只是閨蜜。你告訴我,你今年要在我生日時送我份大禮,你告訴我,你能在我死后做一個可以講述我一生的人。 你拿走了我人生繡的第一幅十字繡《幸福》,告訴我說:我的幸福在你那里,你告訴我,誰都不能將這幅十字繡從你那里拿走,包括我,也包括以后你的老婆。 可是,你卻每天在朋友圈里發著你跟你女朋友的照片秀恩愛。 我的心,被傷了一次又一次,我的疤,被揭了一層又一層。 我還只能在黑夜里偷偷的哭,要不是被淚水浸濕的枕頭依然在,我都不想承認我又一次為你哭了,無數次我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后一次為你哭了,可是眼淚還是那么不爭氣。 從此我真的不敢相信愛情,它是那么的虛無縹緲,就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也許真愛已在我生命中擦肩而過,過去了我又怎么找得回來呢? 罷了!就這樣算了吧!孤獨注定比愛情更可靠! 現在,你應該是幸福的吧,也是,我把我的幸福一并都給了你,你怎么能不幸福呢? 現在,我是孤獨的,也是,我把我的幸福弄丟了,我把它放在了一個給不了我幸福的人那里,我怎么能幸福呢? 祝你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步一步,輕輕的慢慢的墜入這片深棕色的墮落。滿地干枯的落葉,原以為看到的會是收獲成功后安然的金黃,沒想到如今落得這般悲涼。 早起晚睡,改大把錯題,看成本的作文素材…為什么?因為不想輸的太凄慘,不想以往的高傲就輕輕被人乎略,不想連僅有的一點自尊也抓不住。 當初馳騁風云時的洋洋灑灑,如今也只剩雨雪霏霏下的凄慘。一直堅信玫瑰的艷麗無人能媲,而在這個最寒冷的季節里,滿世界都是悲涼時,玫瑰凋謝。于是,夢變得遙不可及。 是什么時候變得已不再是自己,曾經傻傻時一切都是那么真實,試著回去,卻忘了來時的路。夢里以前的樣子那么清晰,睜開眼卻只滿眼迷途中的陌生。 繁華落盡,人已不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