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02:51: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9115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歲時,我媽用圍裙把我背在背上,結果我尿濕了褲子很不舒服就大哭個不停,任我媽怎么哄我都無濟于事,直到最后她把我尿濕的褲子換了下來我才停止了哭聲。 兩歲時,我記得我家里有個竹椅,我哥哥姐姐每次都會把我放里面坐著,然后用手脂彈著椅子上面的算盤珠子逗我玩。 三歲時,我媽有天中午正從屋里撿了一籃子土豆出門準備拿外面去清洗,結果腿上被瘋狗跑過來狠狠咬了一口,我媽當時就痛得癱坐在地上了,還好那狗咬了一口就跑掉了。 四歲時,我還追著我媽要吃奶,我媽當時想盡了各種辦法要把我吃奶隔掉,她用豬身上的苦膽吐在奶上我還是要喝,結果沒辦法她把**用膠帶封住了,我喝了好久沒有喝到奶從此也就再沒有纏著她要奶喝了。 五歲時,我表妹出生了,我跟我媽去她們家看望的那天剛好下著漂泊大雨,我媽背著我過河過到中央的時候水流突然很急,把我跟我媽困在了河中央,情急之下還好我姨叔這時候從后面追上了我們,當他剛把我接過抱在他手中的時候我媽就一下一子撲在了河里,還好我姨叔又急時用另一只手拉住了她 還有一次在外面跟小伙子們一起玩,路上就有一路過的大人逗我們,說要把我逮著把我的jj割掉,然后我就拼命的往田根上跑,沒想到被斷到田根上的電線給電到了,還好那時候的電不像現在這樣給力,當時電到我時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那個人把我拉住了一樣,一下就把我放倒在了田根上,全身都是嘛的,好在被電到的時間不是很長,那人急時把我拉離了電線,只是過后好幾天我都沒一點精神。 六歲時,我上了幼兒園,那時我們班上有一張課桌中間有一個大洞,而且那個洞還是被火燒的黑黑的,當時是和我玩得非常要好的一個小伙伴被老師編排坐到了那桌,我笑話他坐的是爛桌子笑了一年。 七歲時,我的二姐去世了,當時我媽哭得要命,嘴上一直都在說著一件怪事。那就是我二姐在死之前的頭一天晚上說她睡覺時脂頭被老鼠咬了,我姐說她被咬的事當時我也知道,我還看了我姐被咬傷的脂頭,記得我媽當時是怪她偷嘴,手上有油不洗干凈晚上才會被老鼠咬傷的。 八歲時,我跟我們班一個女同學吵架,被我哥知道后找來他們班上的男生狠狠地打了那個女同學幾個耳光。 九歲時,我哥們班上玩得幾個好的同學用紙當作錢到我玉伯那里去買了很多柿子到學校里面去吃,結果被我玉伯的家人知道后鬧到學校,說現在的學生怎么可以這樣用紙當錢去騙取一個瞎子?最后當然找到學生的家長陪了錢,還讓那幾個學生放著鞭炮當著全村人的面給我玉伯道謝。 十歲時,一個大冷的冬天里我脫掉腳上的鞋襪到一水田里撿了一個鴨蛋,被我們老師看見了,結果第二天早上上課的時候就被我們老師批評了,說小孩子不能隨便去撿人家的東西,何況你們老師家也養得有鴨子。 十一歲,有一同學早上沒洗臉就去上學結果還是遲到了,被我們老師叫去他關鴨子的水溏里洗了臉,回來覺得他還沒洗干凈就吐了口水給他洗。 十二歲,因為我成績優秀,被我們班老師重點培養,晚上免費讓我到學校里去補課,跟我一起的還有我們班另外一男同學,從那以后,我跟那同學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 十三歲,我跟那同學一同考進了初中,很意外,我兩考進中學的總分數居然一樣,只是開學那天我被分到了一班,他被分到了二班,但平常我們依然還是很要好的朋友。 開學的第一天,我在教室里跟我一起的男同學很習慣地聊著天,很習慣性第說了一句平常我們說話都離不開的**,被旁邊一個還不認識的女同學狠狠地罵了我一次,她說你再在這里****的我就給你兩耳光,從那以后我就再沒有說過臟話,而且也開始討厭說臟話的人。 十四歲,我開始厭學,沒天上課都不認真聽講,老是想著放學了之后要去哪里抓魚,游泳。或者想著周末要去哪里放牛好玩。 十五歲,我莫名地喜歡上我們同村的一女孩,每天都想看到她,但確不敢向她表白,當時她在我心中的感覺就是,好美。 十六歲,我中考落榜了,我一時間失去了周圍人那些很看好我的目光,當然更重要的一點是我也同時失去了我那自己覺得很好的朋友。 她十七歲,我跟我爸說我不讀書了,讀書沒意思,當即就被我老爸狠狠地訓了一頓,開學那天強行把我拉到學校報了名,然后我想學就學吧,沒辦法那我就給自己從新再改個名字,我在我作業本上很工整地寫上了“田紅”二字,結果在發作業本的時候是我認識的一個同村老師,他念到“田紅”發現是我上去領很怪異的笑了一下,然后我當即領回過后就又改回了我原來的名字。 這年,我哥又不幸在外面遇難,從此,我更無心學習,我甚至性格變得孤僻起來。 十八歲,我上了一所普通的高中,從此我遠離了家鄉,但我依然無心學習,我每天都恍恍惚惚地過著什么都不用想的日子,只知道沒錢了就打電話回家要。 十九歲,我隱約感覺到班上有一女同學暗戀我,但我那時真的只是木頭人,我也很少去與女同學說話,我每天都那么寡言寡語地過著,我根本就沒有思想。 二十歲,我高考落榜。 二十一歲,我再次高考。 二十二歲,我來到了銅仁職院,我暗下決心要改變自我,我不再孤僻,我變得也多少開朗起來,我也開始很努力的學習,但結果還是發現是否有點晚了,不過很慶幸自己在那里我交到了我這一生中真正的朋友。 二十三歲,畢業在即的時候我忙活了一兩份工作,總算是真正體驗了一下生活,才知道掙錢原來是那么地艱辛,才知道原來父母是那么地不易,那一刻,我真正掉下了淚。 二十四歲,我外出謀生,我雄心壯志地想要干出一份事業,結果,我干出了失業,唯一值得慶幸地是,我終于在那一年把老婆帶回了家。 二十五歲,我有了小孩,我狠下心不再打工想要在家創造一份自己的事業,然而我獨立堅持這一理想的結果是:吵架,然后再到打架,最后不得已還是選擇了打工。 二十六歲,我從換了環境,我跟老婆一起來到了廈門,然后跟著老鄉東奔西跑,這一年就那么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二十七歲,很平靜的一年,感覺什么事都沒發生,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工廠,逛街,出租房。 二十八歲,夫妻大戰爆發,目前戰爭基本結束。

其他熱門新知02

總有那么一些人,一些事擦肩了來不及熟悉 相識了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再見后懷念 一回首,卻已過百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親子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