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8:37: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35987

無標題文件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年少真好,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縱使頭破血流,卻也轟轟烈烈。回頭一看,繁華落盡,只剩傷痕。青春就是試錯,青春就是懵懂,青春就是冒險,這一切與愛情無關。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十年后的愛情觀有什么改變?依然并不求天長地久,只因依然看重經歷看淡結局。多少人口中的天長地久,幾個月就成了笑話。燈閃了下,我想起了你——這足夠了,可,這真的足夠么?你說不清的自己和愛情,既然你至今連什么是愛情都搞不明白,你又如何能得到呢?可是誰又敢說自己搞清楚了什么是愛情?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沒有誰是誰無可替代的那一半,機緣巧合,宇宙循環,相遇偶然,沒有你也許就是她,沒有她也許還有另一個她,什么愛情,種豬配種原理一樣,碰上就上。也許轉頭就錯過,也許千里能遇上,也許輾轉千里只為一個人。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什么是浪漫?自行車后座,紅玫瑰,暴雨相擁。感情的沖動于人生就是一件最浪漫的事,一個眼神足以。蒼白之中的一點色彩。浪漫的比對,你以為的浪漫在別人眼中不一定是浪漫,完全契合根本不可能。今天的玫瑰,明天就是眼淚,今天的永遠,就是明天的永別。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故事就是故事,有開頭有結局。攜手同寂代表了永恒?誰都有自己的曾經擁有和天長地久,可是這都不是愛,愛在愛了那一瞬間已經遠去,曾經擁有說明今天不再擁有,天長地久只能去墓地尋求。愛情已死,只能修改墓志銘。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每個人生命之中都有無法走出的另一個人,沒有在一起,可你帶著自己的心,可是你摸得著么?你的生活因此會有不同么?人是最容易適應生活的動物,眼前的事兒才證明你的存在呀。沒有愛情,還有空氣。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永恒等于死亡。愛情到哪兒去尋求永恒。鉆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愛情卻真真是幻滅。共同擁有的回憶究竟能承載多少今日的放棄,多少次說出“我不要你了”,多少次看見物是人非的過去,還是會流淚。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什么證明了愛的存在?當時的沖動,在一起的無聊,分離的想念,終不可得的遺憾,生活還得繼續,重逢的二次沖動,記憶中的杜撰,一切歸于平靜。鐘擺停下,嘲笑過去的歡愉成空。這里面的愛不都是沖動么?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什么是擁有?我需要你的什么?擁有你的什么證明我們真的彼此擁有?你身?你心?你的時間?你的經歷?你的淚水?你的歡笑?你的夢想?你的所有?也許僅僅需要抱在懷中。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愛情不是面包。人總歸只在過自己的生活。沒有愛情,還有面包,就是人之所以是人的根源。哪怕只是行尸走肉。愛情這個自大狂總想挑戰,所以悲劇日日上演。種種悲歡離合,種種啼笑皆非,實在是不明白:你總歸只能自己活,只能為自己活。愛情是種需要,但是它解決不了生活問題,那種心理滿當當的有個人的感覺總是一時的,甜美的愛情硬幣反過來就是惡毒的傷害。年少,所以注定得不到愛情。   等一個人,等不到天昏地暗。這就是我們命運最合理的安排,遺憾才會令人知道珍惜。縱然對這個世界,我也只是個過客,passby而已。

其他熱門新知02

單位有人結婚,帶了些喜糖與水果分發給大家。我的辦公桌上也放了一些,因為不多零食,就只留下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它看上去水靈靈的,并散發著誘人的果香,我在果蒂下邊寫上了日期,便作為一種飾品放在辦公桌上。每天看到它,就會擁有一份好心情。 同事們有的說它似孩子的臉,紅撲撲的可愛;有的給起名叫“秋豐”、“暗香”,象征著秋天的碩果。我認為都有些像。他們每次到我辦公室來時都要拿起它欣賞一番,聞一下它的果香,然后輕輕地放在那兒,再說兩句褒獎溢美之詞,我心里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慰。 它讓很多的人感到了快樂,也擁有了好的心情。 那晚,同事來加班,帶著可愛的兒子迪迪。小家伙在一邊兒玩,見到那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愛不釋手地嚷著要吃,同事正色地說:“那是叔叔的蘋果,它不能吃,是用來看的。”迪迪一直忽閃著大眼睛好奇地說:“那我就拿它玩一會兒,好嗎?”同事一直忙著做文件,小家伙趁他爸爸不注意就抱著蘋果狠狠地咬了一口。然后,又將咬過的地方向著里面象以前一樣放在原處。 回去的路上他才告訴同事說,爸爸騙人,那個蘋果是可以吃的。同事聽了不禁啞然,連連搖頭。 第二天,我到辦公室,同事就給我說了“蘋果事件”,雖然有些婉惜,我還是舍不得扔掉它。可過了幾天,蘋果不但沒有以前的那種果香了,還散發出一種水果發酵腐爛的味道,蘋果也由那個缺口開始變色、腐爛,隨著腐爛的面積擴大,怪味加強,它已失去存在的意義,我就將它扔進垃圾桶里。辦公室里不再有果香,也沒有人到我身邊贊美了。 一個完好的蘋果鮮艷而誘人,讓人眼羨,如果一口氣吃下去,也會真正品嘗它的味道,是很好的享受。若只咬了一口,它就會腐爛霉變。 想來愛情如蘋果一樣,一段美好的愛情經過一次傷害,那傷口就不能痊愈如完好于初狀。有時還會給各自的心理留下陰影,或日益加重或舊事重提,都會影響現在與將來的感情生活,最后甚至會無法挽留地崩潰愛情,解體婚姻。 一段美好愛情或完美婚姻的結束,往往就是因為某一方一次小小的失誤或一個小小的過錯引起,如不能悔改或寬容,終將以怨報德互不相容直至分道揚鑣。 所以,我們要善待自己的感情,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固守愛情,讓愛情如果香長存!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