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2:11: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37274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是一個有月亮的晚上。那個晚上的月亮像一張笑臉。一張卡通畫里的笑臉。 那晚,我和鄭重手牽手走在鄭州北郊的一條街上,鄭重一抬頭就看到了那個月亮,他叫了一聲,他說,看,今晚的月亮真像一張笑臉。我說真美,美得像一首詩。這是我對美的最高贊譽。 那個夜仍是很黑,風很涼,我拉扯著鄭重,從南陽路,到東風路。偎著他的胸,只有那里是熱熱的暖。街上熙熙攘攘。他有點不情愿。他說你看人家在看了,如果被人認出來,影響不好。我看著他夸張的緊張,我說你自我感覺很好呀,現在還有幾人讀純文學,年輕人只認識韓寒郭敬明步飛煙,誰知道鄭重呵。說是這樣說,我還是收斂了一些。我知道,這是一個像他寫的小說一樣認真的男人。 鄭重,帶我去吧,無論哪里。此生此世,我就是你身邊的一縷風,是你筆尖上的一點墨。夜是這樣的零亂這樣的卑瑣。我不知道怎么來了結這個漫長的冬夜。站在凌厲的風里,我冰冷的手在他的口袋里插著,可這絲毫抵擋不住嚴寒的肆虐。他用眼示意,說那邊有一個賓館,豐樂園。四星級。我不理,一直向前走。在鄭重的小說里,這條路被寫了無數次。他的人物每每從這里走向東西南北,每個人物都有他自己的影子,可我知道,那每個人物都不是他。他就是現在站在我面前的這個猶豫不決猶柔寡斷的男人,雖然人屆中年,卻有著孩童般的純真。他的眼神那么沉靜,笑瞇瞇地在我臉上徜徉。可他的心呢,我捉摸不到它。在他的小說里?那些文字的碎片,是他思想的鱗,他一片片地撕下來,編織他的小說。他的每個作品都在撕扯著自己。 我被凍得瑟瑟縮縮。我就是不住賓館。就是不再去按照他的意志去安排自己。不再讓他左右。我要左右他一次。不,是要他用自己的心來左右自己。他握著我的冰冷的小手,心痛得再無顧及,直往他的身體里拉。他說乖,聽話。解開羽絨服的紐扣,把我拉進他的胸懷里。那里像一團火,一下就燒著了我的等待我的煎熬。我的手更深地抓緊他,他乞求地盯住我,掙了幾掙,終于被我拉進我的身體。在這個冬夜里,這個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我不管不顧地撕叫著我的快樂,我說鄭重鄭重我愛你。 我忽然問了一個很傻的問題,我說鄭重,你真的愛我嗎?他有點詫異:我不夠愛你嗎?既是這樣,那么,為什么我們不能擁有一片空間,讓我們的愛感覺到溫暖?我要的不多,就一個晚上。一張哪怕狹窄的木板床。為什么我們要在這個大街上來完成這份愛呢?我跑了幾千里路,來愛你,就是為著在這里和你做愛嗎?我們是相愛的,我們的愛是純潔的。可為什么我們就不能擁有一個完整的夜晚?除非你讓我死心,讓我知難而退,從此再無非分之想。 鄭重根本不理睬我的質問,他伸手攔了一個的士,我被他推上去。可我不甘心,我在司機啟動的一剎那跳了下來。我說,不,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答案。 夜越來越沉,越來越冷,我說鄭重就讓我被這夜風干成一柄電線桿,凍結成一支冰棒吧,只要在你的懷里。 他嘆息了一聲。說走吧。拉著我往回走。 推開門的一剎那,我的心痛了。因為我看到他的手在顫。我在后邊環住他,我說寶貝,別擔心,我會勇敢地面對。 客廳里有一個婦人,坐在黑暗里。燈亮的時候,她站了起來。樸素的短發,灰黑的外罩,慈祥的眼睛讓人觸到的一瞬就有一縷溫暖在心上徜徉。鄭重從鞋柜里拿拖鞋,我自作主張地迎上去,滿臉堆滿了微笑,我說阿姨您好。 鄭重看了我一眼,些微乞求,些微怨懟,還有些微的絕望。鄭重對女人說你怎么坐在這里,也不開燈呵。女人笑笑,示意我坐去沙發上。她去倒水。 女人在廚房里半天也沒倒上水,鄭重跟過去。煤氣灶咕嘟咕嘟地燒著。鄭重說這個電咖啡壺你怎么不用?女人羞赧地小聲說:我不會。鄭重拿過來,說,先按下這個,然后,從這里倒進水。女人說我按了,可電源燈沒亮呵。鄭重說開關是后邊這個。他用手觸了下那個小小的按鈕。女人孩子似的也去摸了下,燈一下子把兩人的臉照亮了。鄭重說這不就行了嘛。他一抬眼看到我站在門口,說你坐呵,水快好了。 女人倒了煮好的咖啡,端過來。鄭重說,桂玉,謝謝你。 他叫她桂玉!這個蒼白著面孔,土里土氣的老女人,是他的桂玉? 鄭重指著我,對桂玉說,我一個讀者,也是寫小說的。從外地來,今晚,就住在這里。 桂玉笑了笑。 我看著鄭重,胸腔里,刀攪似的痛。 喝了咖啡,桂玉過來收了杯子,說,我上去了,你們聊。說完,自顧上了樓。 鄭重把我拉進他的書房,說你在這睡吧。我拉住他不松手,滿眼的乞求。鄭重極力掙脫我,關門上樓。我回顧房間,這里處處都是他的痕跡。我擦著兩眼的淚水,卻只能獨自在這里品味他的氣息。樓上樓下,是兩個世界。他竟能這么殘忍!我不甘心。我打開門,甩掉鞋子,一步步摸索著攀上樓梯,在他和那個女人的門口,我站住。一切都那么安靜,悄無聲息。這片安靜把我所有的自信擊得粉碎。我從窗口里往外看,月亮還在那兒笑著,那兩只眼睛還在眨呀眨的盯著我,像是在說,你這個傻女人,你們的愛,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就像這星星和月亮,看著近在咫尺,其實遙遠得無法觸及------ 我擂響了他的門,叫著他的名字。 門開了,桂玉穿著睡衣,臉色蒼白,站在門里。卻沒有鄭重。“我找鄭重。”我對著屋子大聲叫嚷。桂玉凄惶地掩著自己睡衣的前襟,冷冷地說:“他不在。”我不相信。他明明是上了樓的。“他不在。”桂玉重復了一句,咚地一聲關上了門,把我一個人拒絕在黑暗里。 “鄭重!鄭重!”我發瘋一樣撕叫著。捶打著木板門。 鄭重從另一個房間出來,睡眼朦朧。抓著我的手,拍著我的肩,說:“去睡吧,天快亮了。”我不敢看他,小聲爭辯說:“我不知道是這樣-----” 據第二天,即2008年12月2日的鄭州晚報載,那晚的彎月和金星、木星構成了雙星伴月的天文奇觀。那是一種罕見的視覺現象。看著近在咫尺,實際上,它們之間相距十分遙遠。比地球和月球的距離還要遠上許多倍。只是由于地球,月球,金星和木星近似地排成一條直線,我們才可以目睹到這一天象奇觀------

其他熱門新知02

還記得那個夏日的夜晚嗎?剛剛申請了第二個QQ號的我隨意的游走在朋友的空間,把知心的好友重新加到這個號碼,第一個號便不再用,因為那上面的朋友三教九流,有點不太喜歡。這次交朋友一定要仔細“審核”,不能像以前的號那樣只要在線就加了進來,而且這次設置了問題,只有和我熟識的朋友才能加上我。 無意中走進你的空間,翻閱你的日志,從文字中感知你的人品素質與修養很高。看了你的幾篇文章,你的真誠打動了我,你在文字中毫不避諱的介紹著你的家鄉、家庭、工作、以及生活中的種種悲傷和喜悅,那么直白、透明與誠懇。我加了你,更因為你有一個我喜歡的昵稱,TSYJ,充滿曠世情愁且縈繞著懷舊氣息的名字。后來得知,你是一位歷盡艱苦磨練的軍人,在那激情燃燒的歲月,給了你無比寬厚的胸懷,朋友之間的情誼更讓你倍感珍惜。 我們開始聊天,互相寒暄后,我說喜歡你的名字,你反問,是嗎?我嗯了一聲,就再也聽不到你的回音,當我把你的窗口點開的時候,看到的卻是你灰色的頭像。我呆了,我很討厭嗎?我只說喜歡你的名字呀?難道犯了你的什么忌諱嗎?無解且無語。從此你的頭像一直灰暗,我也再沒有勇氣打開你的窗口。以致后來初識的朋友我都不敢說“喜歡你的名字”這樣的話,就算喜歡,也是在心底默默的說。 閑暇時間依然上網游蕩,一個詞,濤聲依舊。這天,我打開空間,看見我的日志后邊你留了評,依然是那么懇切的話語。日志的內容是我生病了,因為出差的路上有車禍發生,當時的慘狀令我不寒而栗。回家后,一邊吃藥一邊找香門去看。你告訴我,生病是因為旅途勞累加上驚嚇,要吃藥才對。看著你的評,雖有暖意,卻執拗的不理你,只是簡單的說聲謝謝。你還告訴我以后有不開心的事情就找你聊聊。 一連幾天,你總是逛我的空間,有一次留言問我可不可以加你為好友,因為你加不上我。我沒有理會,因為上次的不告而別讓我還耿耿于懷。過了兩天,突然想起了你,覺得還是加你吧,以前的事不再提了,也許你早就忘了,就讓我們從頭開始吧。 后來,我們已經很熟悉,無話不談,我叫你哥哥,你叫我葉子。有一天我還是忍不住問了那次你為什么突然的不理我了,你尷尬的說了理由,原來你以為我是你遺失的那片葉子,發現不是后,立即刪了我。后來又在我曾經給你的評論里找到了我,想和我重新交朋友,于是就有了后來的這些事情。當我知道原因后,我不再怪你,在這虛擬的網絡,你對朋友的執著與真誠令我感動。 一次,你讓我給你的詩歌排版,你弄不好空行。當我登上了你的QQ,發現你只有兩位好友,一位是我,一位是你遺失的那片葉子,猛然震驚,你對網絡之間的友誼是如此的珍視。你說,交朋友要用心。 我忙著寫文,忙著網站的事情,你總是默默的關懷而從不打擾我,你總是在窗口留下對我問候與掛念就匆匆的下Q,我急忙和你說話的時候,你的頭像已是灰色。你總是很關心的告訴我上網時間不要太長,會影響身體,儼然一個大哥的摸樣。而我總是嘴里答應著,子夜的時候卻還會去你的博客問一聲晚安加早安。而在我悲傷或是困苦的時候,也總能聽到你溫情的問候。 平日里,你非常低調,平淡的讓我幾乎想不起你來,但是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不會改變。當我看到你留在我窗口的文字時,我會開心的笑一下,然后告訴你我很好。有時碰上你在線,我會和你聊一會,而你總是匆匆的趕我走,不是讓我去吃飯就是趕緊去忙我的事。你是我很開心、很隨意、很輕松的哥哥。我們就這樣陪伴著一路走過,彼此不會辜負那些用心書寫的文字,那是我們織成的一份永恒的美麗,樸實而真誠。 在網絡里能有你這樣真摯的朋友是我的榮幸。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可遇不可求的情誼。有些東西不一定會得到,但是一定要懂得。我們都是旅人,總有一天,我們會走到盡頭,注定塵歸塵、土歸土。但要知道,有一些人因我們而幸福、也有一些人因我們而痛苦。不管怎樣,都會有一些東西會留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不經意間會想起曾經的美好和眷戀。我相信,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因為珍惜和懂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