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21:02:0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30007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作為常常主動的一方我真的很想說一些話。 我的主動只為了我所珍惜的人、事、物和情。我對你們說我無聊了,其實我想說我們真的好久沒聯系了,你們還記得我嗎?我并不要求你們時時刻刻的記得我,我希望你們無聊的時候能夠想起我,希望你們在孤單的時候能夠記得我,希望你們在開心的時候也能夠與我分享。可是有時候我的心思并不能夠讓你所知,我有時候得到的只是傷心。 主動的人真的不是時間多,你們看不到TA為了與你們聯系,而匆匆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的樣子。有時候滿心的與你們講話,可是接到的只是涼水,唉…… 能不能不要老讓我主動?因為主動久了真的很累,因為主動久了好像就定位于主動者的位子,因為主動久了好像更不能得到你們珍惜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人懂莪 習慣了偽裝,習慣了微笑,習慣一個人面對所有 習慣了看那傷感類的文章,習慣了自己,習慣了邇 有時候 莪可以很開心的跟邇們聊天,很開心很開心,或許笑能消去心中些許的不快 莪可以讓自己很快樂,盡情的微笑,莪的快樂隨處可見 莪可以為邇改變,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 莪會在很難過的時候嘴角上揚,或許這樣是最好的方法 莪會欲哭無淚,原來笑多了哭不出也是種悲傷 其實 莪很想珍惜身邊的人,卻無從下手 其實 莪很愛邇們,卻無法表達 其實 莪很渴望有一個人懂莪,能直接看穿莪這顆赤裸裸的心 累了,很想找個小小的肩膀靠下,很想緊握著TA的手 QQ掛著,邇那灰色的頭像讓莪覺得意義何存,滴滴滴的聲音一直響個不停卻沒有邇的信息 空間動態,關于邇的莪都很認真的在看,想知道邇發生了什么,想知道邇過得怎樣,想知道邇的一切;自己的空間時常更新著,就是想讓邇更懂邇,更了解莪 莪心里的那個位置上留給邇的,或許不還不知道 時常看看有多少人在關注莪,看著最近訪客有邇,也是種幸福 黑夜來襲,周圍的空氣好冷,莪的心好冷 其實,莪很累,莪很想放棄所有 困了醉了死了 醒了發現自己活過來了 一種新生的感覺,一種蛻變 發現自己擁有的東西太多太多 多得自己珍惜不過來 其實邇們都不懂 邇不懂莪是有多么在乎邇們 邇不懂莪是多么需要邇的關心 邇不知道為什么莪在邇們面前都是那么的快樂 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不會懂誰 所以,不要說看清了某人,看穿了某人 因為,邇是看不透的 有時候 莪想懂邇 莪想讓邇懂 僅此而已 致―最愛的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台長: 黃奕霞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