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15:09: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35578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位女同事談她的戀愛經歷。 說她那時最重要的擇婿條件就是,經濟好,以滿足她天生的愛美和吃零食的習慣。 第一次戀愛,男朋友請她看電影,進場時,她故意在食品攤前遲疑,想男朋友為她買巧克力。男朋友卻買了一元錢三串的冰糖葫蘆,愛吃甜食的她不開心,不肯吃那酸得泛口水的食物。眼見他一會工夫把那三串冰糖葫蘆大嚼了,然后他們分手了。男的說,挑食的女人他養不起。呵,打退堂鼓的理由有點可笑,現代的女人哪個需要男人養?女同事說,不解人意的小氣男人她受不了。其實是那個男孩子對她的感覺不夠,有了感覺自然就解她的心意。 第二次戀愛,先是了解了男孩子有殷實的家庭背景。可每次兩人去公園,熱得汗水在臉上結了鹽堿漬,男孩子也不肯帶她去冷飲店坐坐。待她買來兩杯清茶,男孩子也不客氣,一口氣喝得精光。 女同事沒有憐香緣,終是找不到經濟寬裕,出手大方的男人愛她,就嫁給了收入平常的工人。 結婚初,她總是在那簡陋的平民區的矮房里,望了那灰黑的天花板對工人說,她好希望有錢,有了錢她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周游世界,給工人好大的壓力。 工人挺精明,業余時間常做些可以賺外快的副業,日子殷實起來了。房子越住越寬敞,孩子也大了起來,滿頭花發,滿臉紋絡的她,有了積蓄還想把孩子送到國外,守著保險柜里的一沓存折,依然穿結婚時候的毛衣,過了時的百褶裙,她的美夢不知什么時候自消自滅了。 聽她講著,想起小的時候鄰居徐姨。 曾聽人竊竊私語徐姨是國民黨的一個官太太,被遺棄在大陸,隱名埋姓的嫁給了一個礦工,文革時暴露了身份,挨批斗游大街,非人的日子是不堪忍受的吧! 而我眼里的徐姨還是與別人不一樣,風雅的徐姨從來沒像赤膊裸背的、梳著一色短發的婦女一樣聚在大樹的蔭涼下,與人說三道四。自從聽得她的秘密,我到她家玩,或是她從我家門前過,我就用好奇的眼神看她,看他們一家人。我常和她的女兒一起玩,她礦工的丈夫下班能準時吃她做的可口飯菜,孩子們穿出她親手縫制的合體的衣服。電影里的官太太不是綾羅綢緞的開杈旗袍,燙卷發,頤指氣使么?在我八九歲的時候,大人們已經流行把頭發燙成波浪,可徐姨是普通的衣服,頭發一絲不亂的攏在后面,對丈夫和孩子總是那么和顏悅色,對鄰人更是和氣有佳。 一次徐姨去上海老家,帶回來的禮物要好的朋友人人有份。有人問沒給自己買幾件漂亮的衣服嗎?她笑著搖頭,東西好貴,就不浪費了,年輕時已經有了很多的享受,就把孩子們打扮一下吧。她拿出一件又一件的時髦的衣服,都是孩子和丈夫的,徐姨好有眼光,那些漂亮的衣服引來許多人的唏噓贊嘆,徐姨就好得意的神態。我那時一定挺精靈,不然時過幾十年依然記得她當時的表情。我覺得徐姨見過世面,是個通體美麗的女人,而且美得把周圍都映襯得明亮了,如同一潭靜湖,清凌凌的映出近山遠天。一個歷經大起大落的女人,該是個不凡的女人吧? 婚姻中的女人犧牲是最大的,她們一但投入在婚姻中,就把自己綺麗的女人夢壓在了生活的最底層,去幫助丈夫孩子去做更美的夢,她相信,丈夫和孩子的夢,是她的夢的延續和深入。 生活能改變人,女人尤其容易被生活改變。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如此深,我抬起頭,窗外,風觸動樹影,你的目光安眠在我黑色的瞳孔里。 “我愛你”是最復雜的三個字,也是最深情的一句。 曾經,有個人坐在青春的角落里,在歲月忽視的縫隙中偷偷凝望著你:能不能等等我,等我鼓起勇氣,等我說服自己,等光陰一天天老去,等我悄然長大,等我有能力說出那三個字。 可是,星光等不到夜晚,月缺等不到月圓,全世界也等不到一個人。 你等不到我,我也不能去等你。 然而,我們一直在等,我們一直在等下去。 月光一滴滴落下,星星像一條河,風吹過耳邊,思念飄散成一片藍色的海。 我總是站在窗前,不厭其煩地四處張望,生怕時光會將右手邊你的影子抹去。然后,青春就慌慌張張地丟下我,興高采烈地一路向前。 終于,歲月的洪流一路奔來,我被裹挾著一路跌跌撞撞,一句踉踉蹌蹌,穿過霓虹,穿過街道,穿過四季,穿過明媚的記憶和憂傷的未來,而你一直安眠在我的眼眸里,沉睡在我的心底,綻放成月夜下最美的一朵白蓮。 歲月真是個虛偽的故事,它逼迫我們一步步向前,一頁頁翻閱下去,從青澀到熟識,從過往到未知,它帶給我們驚喜,帶給我們奇跡,卻在我們轟然大笑的時刻,在我們驀然神傷的間隙,悄悄走進我們心底,偷偷描畫你我的容顏,偷偷篡改故事的結局。 我們要做的,應該是不停地尋找,尋找另一朵閑花,另一片碎月,尋找另一個溫暖的未來。 可是我們,我們在安靜的等待,等繁華滅盡,歲月流轉;等過往如煙,一切從新;我們始終在等待一個早已結束的開局。 于是,我突然就二十歲了。現在青春揚帆遠去的渡口,我左顧右盼,不停回首,可是,我看不見,什么也看不見。 風依然沿著墻角奔跑,我把落地的光陰一瓣瓣揀拾起來,拼接成最絢爛的風景。 影子坐在窗前,曬著透窗的月光,你的目光穿過最暗的幻想的角落,搖曳在幻影里。記憶淌過眼角,雪白的墻壁一片片剝落。 你等不到我,我也不應該再去等你。 可是星辰依然等待夜晚,月缺還在等待月圓,城市等待黃昏,腳印等待河岸,四季等待雪花,青春等待流年。 我們頻頻回首,我們時時駐足,光陰一步一個季節,我們舉步維艱。 時光的門縫里,年輕的心,靜待流年,聆聽歲月的碎語,內心深處的思念,烙印一縷淺痕。 筆端落滿塵埃,這場等待,經歷無數心酸,終于刻骨銘心。 我要把每一顆星辰和月夜刻畫在粉色的日記里,一筆一劃,然后稍給初春的晨光,告訴千里之外的你:這就是我想你時的夜晚。 每天都會想你,所以我已不敢再去想起。 時時看見你的笑,在花叢里,在小路邊,在綴滿露珠的月光下,在時光深處,在無數個明明滅滅的悲喜里。 于是,我便會很難過。我的悲傷是一束光,穿越黃昏時悠長悠長的街道,穿越繁華城市的霓虹,穿越單車上一閃而過的歡笑,穿越煙火,穿越青春,然后在最深的悲哀里嗚咽成一地的碎片。 然而,我依然會等待。 等待潮漲潮落,等待日升月沉,等書簽翻過扉頁,等溪水托起月圓。 多少等待,時過境遷。也許,全世界都等不到那一個人。 可是今夜,我在等你。 文/馬二先生——《在你生命留下一晚》 2014-11-23 夜 藍宮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黃奕霞的部落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