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7 18:18:4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31393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新的一年到了,我怎么也高興不起來。好難過,不知道為什么,就這樣難過了。被悲傷偷襲,逃不出,甩不掉。 終于體會到孤獨的含義,即使有那么多的朋友,卻沒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溫暖。冷漠,再貼切不過了。 想固執的抓住些什么,想固執地證明些什么,明知道結果不是想要的。自欺欺人罷了。2014,落在了哪些有心人心里。又一年,多少過客,來過。有好多想說的話,找不到人傾訴,有好多心事,尋不到想聽的人。總是想方法安慰自己,各種設想,都被打亂。 模糊的生活,看不清方向,渴望有那么一雙手,帶我離開。喜歡上午,沒有理由,突然間就愛上了上午,奇特的喜好。大抵是因為那溫柔的光線讓我感動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站在這里,讀你,從青翠到殘黃,在絲絲縷縷隆起的葉脈里,品味著你的積淀和感傷,屬于你的季節已走遠,你卻依然不舍,執著于枝頭,秀出生命的金茫,看你在風中凌舞,我用我的昏黃,在凄冷的冬夜,伴你 ,不知你是否讀懂,一盞路燈,那疼痛的目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黃奕霞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