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03:26:0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最新景點》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69277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抽血了小姑娘!” 天還沒亮,病房內就開始熱鬧起來。在醫院里,五點晨起,六點休息,這規律過分的生活讓文馨有些吃不消,文馨懶得睜眼,只是配合的伸出一只胳膊。 “抽的有點多,手麻了的話就活動一下。”護士善意地提醒著,針已經刺入了胳膊,深紅色的血隨著針管緩緩流下。 文馨還在迷迷糊糊中,現在的她可管不了要抽多少。過了好久,護士手里的針管仍在不停的換著,文馨這才下意識地醒過來。手臂因長時間被止血帶勒著而泛白,疼痛感襲來,因為血抽的太多,整個胳膊都有些乏力。護士見文馨此時的臉色有些煞白,急忙安慰道:“就剩兩管啦!”文馨并未說話,轉過頭閉上了眼。 清晨查房的依舊是劉主任他們,文馨叼了根棒棒糖,倚在床頭,歪著腦袋看劉主任和隔壁床交流病情。正巧,嘉玲往這邊看了她一眼,沖她笑笑。 “多大了呀,還吃棒棒糖。”劉主任轉過身,翻看著文馨的病歷記錄。 “每天要吃一塊糖,補充碳水化合物!”文馨含糊不清地嘟囔道。 劉主任笑了一聲,也歪著頭看向文馨,調侃道:“你懂的還挺多,哈哈,來,躺下,我檢查下。” 文馨很聽話的躺下,嘴里依舊嚼著那根棒棒糖。劉主任一邊幫她往下拉著被子,一邊無奈道:“小心點,別嗆著啊。”接著用聽診器附上文馨的胸口。 糖塊與牙齒碰撞的聲音、心跳聲都從聽診器傳入劉主任的耳朵。嘉玲看著文馨,欒逸和鄭凱源則是看著劉主任,沒有一人說話,僅有隔壁床的家屬在絮絮叨叨地拉著家常。 終于,劉主任將聽診器收起,又給文馨掩了掩被角。 “心跳有點快,有點輕微的房顫。平時覺不覺得心慌?”劉主任問著文馨。 文馨怔怔地搖搖頭,嘴里的糖塊也不敢動了。 “憋氣胸悶也沒有?嗯,好,那個……做個心電圖吧,哦,彩超也做個吧。”他轉頭看著嘉玲,嘉玲急忙在醫囑簿上記錄著。 “你爸媽什么時候能來?” “我媽去深圳了,我爸公司太忙了。沒什么重要的事情,咱們就不叫他們來了吧。”文馨又露出她的大白牙,咧著嘴笑。也不知這笑容中,到底有多少的心酸。 劉主任挑了挑眉,表示默認,對文馨笑笑。待眾人走了出去,文馨側過頭去,看著窗外,沉默了很久。 出了病房,幾個大夫也沉默著,劉主任站在護士站旁,盯著水杯一直看。許久,幽幽說著:“多照顧點小姑娘。” 他像是在跟自己說,又像是在跟嘉玲他們說。 “還記得轉到心內科的那個宋梅嗎?昨天晚上,突發腦溢血了,沒救過來。”鄭凱源整理了一下口罩,說著。 宋梅是上個月急診因氣管炎轉來的八十六歲的病號,后來查出肺心病轉入心內科,老人家年紀大了,如此折騰來折騰去,肯定受不了,才會突發腦溢血。 “她大兒子,是市政府的什么科長,二兒子是衛生局的一個什么官,大女兒公司里養著好幾百人。母親都病成這樣了,就來了一次啊,就一次啊。”鄭凱源坐了下來,兩眼空洞的看著前方。“錢,都為了錢活著。有了錢,怎么就沒了人性?” 所有人都聽得出來他這話的意圖。文馨都來醫院兩天,除了第一天有見到她父親陪著,此后再就沒見過任何一個親屬。她如此愛笑,無非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落寞。 欒逸走了過來,拍了拍鄭凱源的肩膀。“都是為了生活,生活,就必定需要錢,想開點吧。這個時代,是生活選擇你,不是你選擇生活。” 就像做醫生,雖抱著醫者仁心的態度,可誰沒有在選擇學醫之路前,想過越老越吃香?不過這句話欒逸沒有說出來,因為大家都知道,在理想的面前,還有一個東西叫現實。 劉主任嘆了口氣,放下了水杯。嘉玲坐在電腦前一直都沒有說話,看著看著就走神了,今天她的狀態讓欒逸很是詫異,可他并沒有多問,只是獨自回到了辦公室。 “鄭主任!四十三床的突然昏迷!心跳試不出!!”這一聲喊叫打破了本該平靜的上午,鄭凱源放下東西,匆忙趕過去。 “上上呼吸機,監測器,快。”鄭凱源指揮著,迅速走上前。病人已經昏迷,脖頸處的大動脈已經非常微弱,身上已經范起了微涼。護士非常快速的按照他的指示上了呼吸機和監測器,儀器滴滴的響聲揪起了所有人的心臟。 監測器給出的數據令人渾身一顫,血壓四十三,二十二。心臟跳動極其微弱,還有伴隨著間歇。 “什么癥狀?” “一開始老人家直喊心慌,我剛把藥給他停了,接著他就暈過去了,怎么叫都叫不醒。”小護士說道。 鄭凱源急忙掰過支架上的吊瓶看著上面清楚的寫著青霉素三個噩夢般的字眼。“準備搶救。很有可能是青霉素過敏。” 青霉素過敏不是可小事,操作不當就是人命案子。 很快,嘉玲和欒逸也匆忙跑了過來,鄭凱源已經在那里做著心臟復蘇,幾個年輕醫生和護士圍在旁邊,鄭凱源已經大汗淋漓,實在體力不支才退下來,另一個醫生立馬上前接著,畢竟心臟復蘇是一個很費體力的事情。 “鄭主任,怎么回事?”嘉玲上前問到,順便看了一眼檢測器。 “青霉素過敏,半個多小時了,一點反應都沒有。”鄭凱源喘著粗氣說著,欒逸急忙遞上了一張紙巾讓他擦汗。檢測器仍然發出讓人心慌的警報。 “拔管吧。”鄭凱源無力倚在墻上,低著頭。病房內傳出震耳欲聾的哭聲,此起彼伏。 “反應這么強烈,怎么會皮試的時候沒有反應!”嘉玲質問著。青霉素過敏是很致命的,就算是皮試的時候要人命的,也不是沒見過。 鄭凱源回到辦公室就開始換衣服,汗流浹背的衣服被他隨手扔到了桌子上。 “護士給做上皮試以后,他兒子就出去抽煙去了,半個小時以后才回來,反應早沒了。”他說的有些怨恨,畢竟就因為十分鐘,一個活生生的人命這樣沒了。 任憑那些家屬再怎么哭,人也不能起死回生。 而住院處的走廊上,四十三床的家屬正在尋釁滋事。 “就是你們害死了我爸!打個吊瓶就能死人嗎?啊!過敏就能死人嗎?啊!你們騙誰啊!明明就是你們自己用錯了藥!我要讓你們償命!” 說著,抄起回收車里的針頭就朝身邊的護士扎了過去。住院處一下子炸開了鍋,面前的小護士忘記了躲,傻愣愣的站在那里大叫,一看針頭就要扎過來,眼淚瞬間垮了。 “干什么!把針頭放下!”欒逸很是時機的飛奔了出來,將小護士往后一推,自己頂在了前面。 家屬不退反而更加的上前,目露兇光地說道:“我知道你,害死我爸的人里面也有你的一份!” “我害死你爸?你腦子是不是不正常?你爸這么大年紀了,你不好好看著,做皮試的時候還能跑出去抽煙,你能賴著誰?”欒逸明顯是真的被激怒了,這種找茬的家屬他也不是沒見過,可是如此可氣的人他還真是第一次碰上。 嘉玲和鄭凱源從休息處趕來,看著眼前這么一幕,嘉玲愣在了原地。鄭凱源走上前去,想要奪下那人手中的針管。不管針管誤傷了誰都不是小事,針頭折斷在里面那可就麻煩了,萬一再傷及了眼睛,真是不敢想象…… “你別過來!我告訴你,你們治死我爸,我就要讓你們償命!”家屬開始揮舞著針頭,一個不及差點扎在鄭凱源的身上,欒逸及時的將他往后拉了一把。 “你冷靜點,冷靜一下。先把針放下,然后我們去休息室慢慢說,什么事情都能說開的。”鄭凱源一向都是以德服人,只是有的人不服德,依舊是罵罵咧咧,蠻橫到底。 “慢慢說?我怎么冷靜?我爸都被你們治死了,我還跟你慢慢說?” 突然,一個身影飛快的沖到了那人的身后,一把將他抱死。 “快把針頭拿下來!”嘉玲控制住他的身子,朝著欒逸大吼。鄭凱源見機,抓住他的胳膊,一把奪下針管。 家屬見自己的武器被奪走,又想起自己居然被一個女的給制服,怒上心來。一個轉身將嘉玲拉開,一把將她推到了墻上,然而去恰好的磕在了消防栓門的角上。這一連串的動作讓欒逸和鄭凱源都沒來得及反應,待回過神來,嘉玲已經癱倒在地上。 趴在門框邊的文馨完整的看到了這一幕,迅速的沖了過來,一把將家屬推向老遠。力氣雖然不大,但是突如其來的一推,讓他一個沒站穩,踉蹌的摔倒在地上。 文馨蹲在地上,看了看閉著眼睛的嘉玲,突然放聲大哭,哭的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把所有人拉回到了現實中來,都圍了過來。 鄭凱源剛出拿出聽診器,嘉玲就睜開了眼睛,吃力的想要站起來,旁邊的都急忙想去扶她。“哎喲,我沒事兒,就是閃了一下腰。”所以人都在為之所慶幸,文馨卻猛然起身,朝著病人家屬就跑了過去。 欒逸眼疾手快,一個轉身拉住她,卻沒想到她力氣那么大,直接就被掙脫開來。 “混蛋!混蛋!!!”文馨朝向家屬,一腳就要踢上去,卻被人從后面一把給抱了起來,“放開我!放開我!哇!!!”文馨哭的震耳欲聾。 家屬被這小姑娘的這些舉動著實給嚇著了,匆忙站起來,掉頭就跑。 文馨在欒逸的懷里不停的哭,嚎啕大哭著。欒逸安慰不及,也不知道她因何而哭,就這么抱著她。嘉玲站了起來,扭了扭腰,走了過來。 “哭什么啊?你再哭就沒有巧克力了。”文馨突然停止了哭聲,看了一眼嘉玲,沉默了片刻,哭聲緊接著又傳來,而且比上一次聲音更加的大。 幾個小護士也圍了過來安慰她,卻絲毫沒有用。 “如果你暈倒了,誰給我看病?誰給我巧克力?誰給我抽血?誰跟我聊天?”文馨不哭了,臉上掛著淚水讓人心疼,嘉玲不說話了,只是輕柔的摸著她的頭。 已經到了晚上七點的交班時間,病房中仍有護士和醫生來來回回的走動著。文馨發燒了,三十九度一!小小的身軀在三層被窩里打著顫,盡管打了退燒針,卻不見體溫下降。 嘉玲坐在床邊,仔細的給文馨蓋蓋被子、摸摸頭。這時,欒逸走了進來,拍了拍嘉玲,輕聲說道:“走吧。退燒針也打上了,不會有事的,你回去休息休息吧。晚上鄭主任值班。” “聯系到她爸爸了么?”嘉玲站了起來,隨著欒逸一起走了出去,還是不放心的問著。 “聯系到了,他爸說明天一早就來。你好好休息休息,今天這事兒,就算他跟咱算完了,我也不能和他算完。” 夜間,文馨的高燒仍然沒有好轉的跡象。護士跑到鄭凱源那里報告著情況,鄭凱源凝了凝眉,說:“抽一個血培養吧,報個加急,結果出的越快越好。” 文馨的情況一天天的變壞,如此查不出病情畢竟不是辦法,就怕到最后耽誤了孩子,無法治療。護士點了點頭,去準備東西了。 文馨睡得很沉,哪怕旁邊的護士在抽血,她也只是是皺了皺眉頭,并未醒來。 這一夜,就如此地過去,文馨的體溫也在晨曦的來臨慢慢退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情醉夜曲眠 有淚胸中斂 獨舉酒盞瘦 鐘飲待和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