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20:18: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15021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秋水潤濕的眼,迷離中閃爍的淚,時光劃過天空,不曾為歲月嘆息,有多少人感慨了望穿秋水,又有多少人被淹沒在滾滾紅塵,一曲別離,又動了誰的心弦……

其他熱門新知02

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都已逐漸長大和成熟,卻發現我們也失去了太多太多…… 面對物質地位的誘惑,面對現實的東西,我們得到的永遠沒有失去的東西多,長大了我們也許會失去小時候的玩伴之間的童真與純真,同時我們也不得不承認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正因為有了這些東西的存在,才會有了形形色色的人,人與人之間才會存在一定的距離,當一個人和你從小一起長大,從小一起玩耍,釣魚……當他有了地位狗要結婚了連個電話都不曾打給你,甚至去你家都不去的時候,我會心痛和失望,在怎樣,我們也是親戚…… 在痛心和失望的同時,不得不讓人深思在這物質需求膨脹的社會,也露出了人丑陋的一面,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面對現實我們太過渺小,所以人還需自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陳智云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