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2:22: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64485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我再次踏入這座陌生的城市,這座陌生的校園,思念如流,一個人行走在曾經與你走過的小路,回憶起與你走過的每個瞬間,五味陳雜。淚眼朦朧代替不了我對你的思念。 如果說,你的離去預示著我們之間的訣別,那么,年華里的青春,我是否要將你埋葬在我淡漠的記憶里? 我不相信,你我就此離去,曾經的每一個畫面,每天都在腦海里浮現一遍又一遍。 我只是愛你,我愛你,那個堅決拒絕我的你,我恨你那個堅決拒絕我的你,我愛你,那個無情的對待我的你,我恨你,那個無情的對待我的你。 西風多少恨,吹不散眉彎。西風,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落日殘陽,留下光輝的影子,如同,鐫刻在我腦海里的你,那么美,那么傷。一往情深,依舊挽不回那顆遺失的你的心。 那些蒼白的記憶,時刻提醒著我,你已離去。每回憶一次,我的心又被你刺痛一次。蒼白如紙,薄情似冰,冰凍了我所有愛你的瞬間。多少個落寞的夜晚,夢里有你走過的痕跡,你我相擁,你我相依,你牽起我的手,我們奔跑,我們歡笑。美麗的夢,多想不再醒來。 可是,白天無情的驅趕著黑夜。睜開雙眼,才發現原來又是一場夢。時間真是無情,拆散了我一個又一個擁抱你的瞬間。你走了,帶走了我所有對你的期許,唯獨我,冷漠的面對今日。曾經滄海,也不過是過眼云煙。而你,卻不再有歸期。多少次回眸,才能發現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走過學校的操場,我看見一棵大樹上,掛著一只風箏――斷了線的風箏。 大樹很高大,郁郁蔥蔥的。綠色叢中有著那么一抹彩色,特別顯眼。在風中,大樹搖曳著枝椏,那只風箏也特別活躍,左右不停地搖擺,似乎想掙脫大樹的束縛,重新找回自由,飛上那廣闊的天空。可這一切都是徒勞,斷了的線死死地纏在大樹上。 我駐足久久地看著那只風箏,它的搖擺漸漸成了一種掙扎。時而竭斯底里,時而筋疲力盡,時而狂躁,時而柔和。它就這樣掙扎著,沒有一刻地停息。 它是有夢想的!我在心里想。也許,它曾經為了自己的夢想,和風進行了抗爭,不過在剛剛起飛的時候,就遭遇了失敗,被遺落到這個角落。也許,它曾經輝煌過,飛上了遼闊的天空,與風兒賽跑,與鳥兒打招呼。看著大地離自己越來越遠,它甭提有多高興了!它沒有滿足,它想繼續高飛,它甚至想過要飛過大氣層,看看地球的真面目,不過,最終它還是失敗了。也許它生來就有著向自由的心。順著線的跑道,乘著風的翅膀,翱翔天空,它曾想過就這樣過自己的一生,但卻抑制不住自己沖向藍天與雄鷹決以雌雄的豪情,于是它勇敢地掙斷了線的束縛。斷了線的風箏終于獲得了自由,它嘗到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滋味,它證明了自己曾經活過,縱然最后它遺落到了這里,它也無怨無悔。也許…… 也許,我們就是一只斷了線的風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