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08:35: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72271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闌飛天鏡,云海皆同游。 微夢隨風去,悠悠行萬里。 眾神笑我癡,難解其中味。 與日爭光輝,千年輪一轉。 笑我不自在,罵他是奴才。

其他熱門新知02

多年前我躺在樹旁,我問樹你好嗎?樹說我不好,我不解的問為什么呢,樹說你總是壓在我身上。我有些難過說我以后不壓你身上好嗎。樹說也不好,我更不解,樹接著說因為我習慣了。我開心的笑了,樹你什么時候結果實呀,樹說秋天吧,我的果實已經成熟了。我牽著樹問樹你的手怎么這么多裂紋呀,樹說因為我要讓我的果實成長的更好呀。樹你會一直陪著我嗎?不會的,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你的苦你的甜你都要走出你自己的精彩,你也要學著長成一棵樹。我木吶的點著頭,我并不理解樹說的話。多年后我離開了家鄉離開了樹,我也成為了樹我才明白,每個人都有一顆樹,每顆樹都有他的果實。他獨愛他博愛他總是像樹一樣不曾動搖。每顆果實也會成長為樹,在草枯萎,花凋謝的季節。風吹雨打。寒霜中站立這也是樹的偉大。 在多年后的一個傍晚我看到一對父子,也許是天冷的原因,那個父親坐在墻角把孩子緊緊裹在懷里。我不知道他們天涯旅途中半路相遇而珍惜,還本是血緣之親。在這寒冷蕭條的街道上,那個角落還是暖的。 我們一生旅途萬里,過客無數,我們對他笑,對他哭,把一生對他講述。可曾在某個瞬間回頭看看那用了一生守護我們的樹已經蒼老,他沉重的步伐已經跟不上我們了,我們也該停下腳步等等他。在這個孤獨而擁擠的世界,也許我們忘記了怎么擁抱,停下腳步,只是為了不要讓背影走的更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