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4:15: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3792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未城的東風吹起的時候,我騎著車子,帶著姐姐,慢悠悠的晃在未城的那街。突然回憶如水········· 未街的樹很多,花很少。兩邊的茉莉,似乎在默默哭泣,沒有多少人關注,也沒有人去嗅嗅它的香。夏風拂過我的臉,攜來它的味道,不若玫瑰那般放肆的香,卻透人心脾,流連忘返。傍晚放學,路過。它如遺棄的孩子,風中不知所措。 我停下車子,風牽著雨,落在花上。雨下的開始猛烈,我也不知所措。遠處,一個人走來,撐著傘,走過來,身邊的雨停在了外面。謝謝姐姐,我笑著說道。“恩,叫我小茉姐姐吧”。“下雨啦,怎么不回家,”小茉姐姐一邊撐著雨傘一邊說。我只是嘿嘿的笑著,沒有說話。 小茉姐姐把我送回家就離開了。沒有離別的話語,沒有感謝,好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好像我們以后必定再見。看著那個雨中的離去的背影,想起那茉莉花。 晚自習放學,我騎著車子穿梭在空空的小巷里,突然前面一個女孩慘叫,我扔下車子跑了過去,原來是一個醉酒大叔把一個走夜路的女孩嚇著了,我跑上前,推了大叔一把,誰知他力氣大,反而推了我一個趔趄,摔倒在地。我爬起來,拉著她的衣服就跑,出了巷子,才發現她是小茉姐姐。 “有沒有傷著了?”姐姐啊,我叫落兒,嘿嘿“只是胳膊擦破一點小茉姐姐拉著我要去醫院,我不想去。卻還是去了,晚上的未城很靜,街道除了幾只流浪狗在覓食,也沒有其他人,從小診所出來,我突然想著車子還仍在那里。不過我還是堅持把小茉姐姐送回家。母親的電話很多全被我掛斷。回到家已經很晚,母親沒有責備,只是看著我瘦弱的身體發愁。一杯牛奶下肚,從書包里拿出作業,開始學習。 其實這個世界上很多人在你的生命里出現然后又消失,然后又唐突的出現,讓你措手不及卻又覺得意料之中。 2012年的末尾,我早早的離開學校,去了小茉姐姐的家,她在窗戶里和我招呼著,奇怪的是戴著藍色的口罩。”小茉姐,你怎么帶口罩啦“”恩,有點感冒“恩,姐姐我們一起去時代廣場跨年吧”?恩,好“我騎著車,戴著小茉姐。奔向時代廣場。 廣場人很多,電視墻在倒計時,我拉著姐姐,在人群中和大家一起倒計時。10,9……1,0我和姐姐相擁,開心的跳了起來。許愿燈在天空升起,跨越著黑夜和白天的邊緣,帶著他的她的思念。 后來姐姐一直戴著口罩,她只是說喜歡,可以美白。我信以為真。一次在小茉姐姐家里玩,看到了柜子上的一瓶藥,我趁著她去拿東西給我吃的時候看了一下,羥基什么的,對白血病有效,我明白了,默默放回。 2014年高考結束,我的成績意外的糟糕。我也沒有去小茉姐姐那里。夏風再一次來臨,未街。那茉莉已經不在。我看著陽光,腦袋嗡嗡,沒有知覺的倒下了,只是聽到一群呼喊聲和救護車的聲音。 后來,小茉姐姐在為我祝福,祈禱。 再后來,我載著小茉姐姐路過未街,依舊夏天的傍晚,那茉莉不再哭泣,它在笑,笑的香氣彌漫,她在笑,笑的花開這年。 (完)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爸媽你們知道嗎?當你們跪在我面前,我跪在你們面前用力打我自己的臉的那一霎那,當我答應嫁給一個毫無感情的人那時候,你們只知道嗎?那時我也已經失去我的幸福了,還有我的微笑。 爸媽,其實你知道嗎、我現在每天都活得好累好累,在別人的眼里家是個溫暖的地方,可是我呢,每天都不想回家,因為在哪個家我感覺不到一點家的溫暖,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幸福在那? 以前的我嘻嘻哈哈,每天好像都是沒大腦的活著,憂愁對我來說好陌生。也離我太遙遠,現在呢?沒有了人生的目標,也沒有了微笑,在別人的眼里我好像從來不會笑一樣。每天面對著一個沒感情得人,心里想著另一個人,你知道這是多痛苦的事情嗎?這就是你們要給我選擇的人生嗎?如果是這樣,我真的到希望我從來都不曾來過這個世界,如果有來世我不想再做一個老為別人找想的,因為所有的人都開心了,只有自己在某個黑暗的角落里哭泣,或者是在某個角落里發呆,我還每天想一個小丑一樣,每天都要強迫在你們面前微笑,只是不想讓你們看見我的不開心,不想讓你們內疚,即使過的再不開心,在痛苦我也不想埋怨你們,因為我沒那個資格,只要你們開心,這些又能算什么呢?因為我欠你們的太多,這輩子我都沒辦法還得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