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00:50: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17957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真是個無聊的周末, 一句話都不想說 只有孤單的難受 一杯清茶,陪著我度過了幾個時刻。 聽著傷感的歌曲,越聽心情越發不可收。 想到走過的風雨,回味起來,倒覺得我還不摳, 如今的激情歲月,汗水滴下,原來濺出的是沙漏; 不知道未來會是怎么個模樣,但我相信當我某一天停下來休憩的時候, 身旁一定是彩蝶輕舞如海鷗。 念念著那些疼痛的詞:真心想展開自己的歌喉, 夢過,美過,醒過,溫暖過;痛,忍過,傷過,還是放不過; 想想這些如鯁在喉。 黑夜白天的輪回過;都比不了曾經的十指相扣。  幸福的空位,停或走都一樣疲憊;窗外天空依舊晴朗,但心情已失去了快樂;  睡了一會醒了,醒了又想睡,只想夢見誰的誰;強忍著眼淚,努力去面對,孤單的滋味;  都是我想得太美,原來愛會讓人變狼狽……

其他熱門新知02

歲月像蟲子,慢慢的蝕咬父輩的額頭,于是他們的臉上,滿是滄桑。一直以為,爸爸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沖動又任性,不懂得體貼,像長不大的人,可是驀然回首,他的白頭發卻已經鋪天蓋地了。于是我懂了,我們都被時間下了蠱,沒有人能永遠年輕。 時光里的那些過往,風花雪月的砸在我的腦子上。小時候,爸爸一直在外面打工,一年回一次,每次回來還得跟媽媽吵一架,讓我們姊妹幾個很畏懼,不敢靠近。后來,他回家了,我們卻陌生得沒有幾句話講。這種狀況維持了很久。再后來,他每次回家都帶好吃的,我們這才對爸爸有了一點情感,就是期待,還有溫暖。一如剛從南極回來坐在爐邊烤火,世界都是甜的。現在,雖然我們父女倆仍然沒有很多話說,但至少我們有話可說了。 都說爸爸是子女偉岸的山,可是我卻很遺憾的沒有這種感覺。不是爸爸不夠好,只是我從沒感受過爸爸的懷抱。從小就跟爺爺奶奶一起過,我自立得太早,很小的年紀就已經撒不起嬌了,所以失去了一個感受山有多高的機會。他每次回來,我都只會怯怯的叫一聲“爸爸”,然后復雜的看著他收拾東西。我們甚至沒想過要打破這種僵局。在學校里看同學甜甜的叫爸,然后挽著爸爸的手臂,像挽著一座棒棒糖山一樣,就會讓我羨慕得一塌糊涂。 到我上了高中,爸爸的愛才開始長大。他對我們姊妹幾個的關心也明顯多了,他的優缺點也才在我的不經意間漸漸的明晰起來。他能寫一手好字,所以我們家過年的對聯都是由他親手操刀。他很愛整潔,所以他會把屋子從里到外再從下到上全掃一遍。他還會做好吃的菜,不過平時不怎么愿意下廚房。他還會在別人都占著座位不想動的情況下主動站起來給老奶奶讓座,連我都覺得很羞愧。可是,他有時候做事情不經過大腦思考,只聽自己的,常犯錯誤,有的時候還比較嚴重。脾氣也很大,不能容忍別人說他的不是,老是意氣用事,不顧后果。不過,他和媽媽的感情也開始變好了,常常開點小玩笑,在飯桌上逗我們發笑。總算一家人“團圓”了,每每此時,我就會很欣慰。無論如何,經過時間的發酵,愛在我們之間開始蔓延出了家的氣氛。 現在我上大學了,爸爸跟我見面的時間更少了。有一次他打電話給我,竟然向我抱怨:“你只跟你媽媽打電話,都不跟我打……”然后我聽著聽著,眼淚就開始淋濕眼眶。從來沒想到,爸爸也會在我耳邊流露他對我的思念,會小孩子似的怪我不打電話給他。一瞬間的時間,爸爸的愛仿佛比琥珀還透明。我也真正明白,父母的愛就像葡萄酒,只有經過時間的沉淀,才能愈來愈香,愈來愈留下舌尖的深刻。馬克思說:“還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蘊藏著的情感更為神圣的呢,父母之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火焰照耀溫暖著凝集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意向。”爸爸以他的方式,表達著他一直沒有表達的愛。 至今最后悔的事,就是在某個班會上,為博取同情,說了很多爸爸的不好。而這樣做僅僅換來一堆的嘲笑。我從來沒有這樣憂傷過,我覺得自己做了世上最可恥的事情。我對不起爸爸,更對不起他的愛。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怪過爸爸,我知道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會犯或多或少的錯,但我卻違背自己的規則,把爸爸的錯暴露在了幾十對冷漠的耳朵里。我為此感到自責。所以我暗暗告誡自己,以后不管是什么情況,都不再拿我的家人做擋箭牌了。對于爸爸,我只想說,曾經我們因為距離而疏遠,但以后我們會因為距離而對彼此更牽掛。時間里長大的愛,比暴風雨都來得深刻。 《格言聯璧》說:“為人父母天下至善。”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父母的愛,那種愛滿是堅定的力量。當災難突如其來時,往往都是父母為子女撐出一片生存的藍天。四川大地震、玉樹大地震雖然過去,可是那些撼動我們內心深處的關于愛的故事卻并沒因此結束。父母愛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如今的社會,到處是硝煙彌漫的“內心戰”,受傷之后,家里的溫度就成了最有效最快捷的良藥,而爸爸媽媽就成了我們最可信的心靈衛士。可是,子女愛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葉動一下。這對父母是不公平的。趁著還有機會,我們應該更關心我們的父母,哪怕跟他們打個電話他們也會高興的。這是我爸爸教會我的。 現在每次見到爸爸,他的白頭發都會在我面前變得特招搖,提醒我他在生活中的奔波。他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可是和天下所有的父親一樣,為子女的功成名就做著自己的努力。費孝通也這樣說:“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希望我能再努力一點,讓爸爸的汗水不會白白地滴在黃土地上,他未曾實現的夢想能在我的手里變成現實。 這時間里長大的愛,是爸爸在歲月里跌跌撞撞換來的。我將用心呵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