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5:57: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48249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真正的感情不僅是一種浪漫,更是一種責任。缺乏責任感的愛是一種不健全的愛。知道你曾經愛過我,這就足夠了,就算現實讓我們不能在一起。我想也應該沒有什么可遺憾的。在彼此感情的夢里,我們都用自己的善良溫暖過彼此的心靈,還有什么可遺憾的呢?分開的瞬間,你能讓我們的感情迷漫著陽光的溫暖和愛的芬芳,這就足夠了。   我一直認為,在感情世界里,男人應該成熟、大氣、正直,有厚德載物的氣度和包容之心。更重要的是,要時刻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里,包容、疼愛,在凡塵俗世的煙火中,與她兼容相守。當然在感情世界里,女人也應當有糯米一樣的黏性與韌性,褪去嬌縱的姿態,保有足夠的耐心和柔韌,不緊不慢地豐富自己,用最體貼的方式充盈對方的心,恰到好處地和他相容共生。我覺得只有這樣,感情最后才能融為一體。   能夠讓我心甘情愿為之寫文字的女子,必是我喜歡的,這種喜歡,必定是足夠溫暖,不含一絲瑕疵的。這樣的女子,定是美麗的,無須傾國傾城貌,但有碧玉琉璃心,善良、純潔、溫暖、嫣然……身邊的風景好美,有的只是一份美麗,心底的風景好美,有的確是一份感動。美在人心中或許是一個瞬間、一個定格的畫面,或許是一種長久的思念和向往。曇花雖一現,芳香在指間。自然之美固然令人神往陶醉,而人性道德之美更加令人傾倒折服。   愛情與婚姻是兩種不同的概念,當這兩個砝碼放在我們面前時,取舍一方,都可能讓我們或痛或悔。可是誰也不能在走入一條通道時,完全放開另一條通道,這就是人生。愛情沒有對與錯,愛過就足夠了,知道你是愛我的,這就足夠了,我也不會再有遺恨了。如果不能給她一個溫情的小屋,不如送她一個翱翔的天空;如果不能給她一個避風的港灣,不如送她一張啟航的船票;如果不能給她一個幸福的歸宿,不如送她一個放飛的起點;如果不能給她一個依靠的肩膀,不如留下遠去的背影。   日歷隨著時間搖曳,卻怎么也翻不過思念的那一頁。只要閉上雙眼,便會閃現出一個個記憶的畫面和那張熟悉的臉。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我想把你凝成一幅畫,深深的刻在腦海里,就這樣。看著,想著。置身畫外,才能更好地欣賞畫的美麗。   我們不得不承認現代感情故事,再不能用從前那種陳舊的眼光來打量。感情在現代人的眼里,已不是傳統的白頭偕老、矢志不渝、海枯石爛等等詞語所表述的。更多的時候,愛只是一截短暫的光陰片斷,真愛有時只是一陣風,從彼此的心間掠過。生命的過程,雖然沒有一個很完美的結果,但是,感知的回憶也是一種美麗。也是它盛開的意義。感覺,是寄于心中的,不是表面的,不會因時間而淡漠,不會因為距離而阻隔,不會因為沉默而忘記,不會因為遺憾而消失。

其他熱門新知02

雨在空中飄舞,霧在身邊繚繞,她一定是在我的目光里看到了倔犟,才微笑著對我說:不攔你,做你想做的事吧!我陪你。 那一瞬間我想流淚。是感激?是感動?更是理解。 來到黃山腳下,望著滿天的雨與霧,她就說:還是別登山了吧,這雨,這霧,你的身體,我們還可以再來的。 我沒有說什么,倔犟的腳步是我的語言,濺起的一串串水花表明了我的態度。一直走到云谷寺,她又拽住我,望望天,看看地,抓一把空氣里的水霧,讓我看。 那意思我明白,可我還是不想回轉,還是想登上“光明頂”,既然來了,還在乎雨與霧? 她的目光滿是憐惜,淌著雨水的臉上掛著焦慮,目光與神色所凝煉的信息,我懂的。這張臉,我看了幾十年,所有的生活都在這張臉上雕刻著,所有的信任、理解和夫唱妻隨都比任何語言表訴的清楚,此時此刻,我怎么能不理解她的內心?我知道她在想什么,可我不能退縮,不能走回頭路,我知道我的放棄會給她帶來遺憾。 登黃山,是她多年的愿望,來到了黃山,還讓沒登上黃山成為遺憾?不能,決不能。遺憾,生活中的遺憾還少嗎?有些遺憾是因力所不及,沒有改變的辦法,現在,就因為我的身體而令她遺憾?不能,決不能。此時無聲勝有聲,相濡以沫的我們還用說什么嗎? 她把所有的物品都扛在了自己的肩上,甚至把我手中的礦泉水瓶也搶了過去。面包、香腸、飲料……等等,并不算重,可是登山攀階,又是雨霧天氣,那份重量就可想而知了。 我堅持登上“光明頂”,她堅持扛著所有的東西,我們扯平了,雨霧中的云谷寺傳出了我們的笑聲。 她堅持讓我在前面走,她跟在后面隨,絕不超過我;有時還故意地慢走,離我十幾步遠,不地時喊我等等,走到我跟前就夸我真棒,說我了不起。語氣輕柔,表情恬靜,輕輕地錘著我的肩頭,傳遞著萬般蜜意,我不敢看她的那雙眼睛,那雙眼睛催落過我無數次的眼淚,更別說此時此刻了,但我回頭望著她的瞬間,淚水還是模糊了我的雙眼。 走路,登山,我是不及她的,她若是走起來,我是怎么也趕不上的,她這樣做的目地我懂,就是給我自信,給我力量,讓我一個病人也堅信能登上黃山,登上“光明頂”。人與人之間還要什么?夫妻之間還要怎樣的情愛?這雨傳遞著情,霧也充滿了愛,這山上的每一個臺階不都深藏著濃濃的眷戀嗎?山風吹來她溫暖的氣息,氣息變成了力量,借著只有我能感覺到的力量,我幾乎是快步如飛了。 登上“光明頂”的瞬間,她有如燕子般地拉著我的手飛旋起來,微笑不再,而是揚聲大笑,清脆而悅耳,引得周圍的游人紛紛住足觀看,投來微笑的目光;她蹦跳著,那個高興勁是我從來沒有見到過的。雨還在飄灑,霧漫山遍野,能見度只有幾米,她舉著照相機一定要給我拍照,照不到山,也照不著樹,但巖石上“光明頂”三個大字與我留在了未來的回憶里。 忽然,她轉過身去,悄悄抹臉,我看到她的肩在抖顫。 吃晚飯的時候,她破例喝了白酒。我倆碰杯時,都流淚了,但誰也沒去抹淚,而是任淚水長流。這淚水啊!見證了我們多年的幸福。 (原創作者:沈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