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9:27:1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11201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主動去聯系仍何人。不想再去打擾任何人,因為或許會給你們帶來一些不便。不想再去打擾任何人,因為我已習慣了一個人獨自享受那份寂寞。不想再去打擾任何人,因為再也不想去尋求任何的安慰。不想再去打擾任何人,因為想要放過自己。不想再去打擾任何人,因為不想換來更多的傷害與更多的冷漠。累了,倦了,不想再主動了……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樂觀的少年,可是,生活就像一座大山,讓自己被壓得喘不過氣來。大概是自己心中的念想太多太多,所以總是讓我們受到羈絆,讓我們迷失了自己。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過得去的過不去的都讓他過去吧,忘得去的忘不記的都讓他忘記吧。不會再去聯系仍何人,當然也不拒絕有人在記起我的時候打擾我一下。不要說我很絕情,只是我也累了而已。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是什么?我一直在追尋,從懵懵懂懂一路跌跌撞撞摸索過來,才發現愛是一種感覺,是心底那份深深的感覺,愛上一個人,并不一定多么浪漫的奇遇,也許是一個眼神,也許是一個小動作,僅僅只是隨意的那么一看,你卻深深的愛上了她,當你感覺你愛上她的時候你已經無法自拔了。然而你愛著她,卻要說分手的時候,你的心會很痛很痛,想忘掉她,卻發現這比做任何事都難,心痛只能成永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台長: 潘怡君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