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9:33:1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16316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假如有來生,我等你。不知什么時候,你走進了我的生活。我曾經是那樣的癡迷的盼望著你能成為我的新郎,哪怕是幾天也好。可我明知你早已是別人的人。經過了一段痛苦的感情煎熬之后,我終于明白了你是我遠方的一艘船,一艘我永遠登不上的船,可我會在遠遠的地方默默的祝福著你永遠一帆風順的駛進那寧靜的港灣。 我知道你是遠方的一棵樹,可以遮風避雨乘涼的樹,我深知你永遠不可以為我遮風避雨,可我想著你那秀挺的風姿,蒼翠的容顏,我會由衷的欣慰。我知道你是遠方的燈,一盞永遠為別人照亮的燈,可我想著你的輝煌我心里就很亮堂。 我知道,我很傻,但我不能騙我自己。我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想著你抽煙的樣子,吞云吐霧,想著你走路的樣子,似風似云又似蜻蜓點水輕悄悄,想著你散步的樣子,滿腹憂傷心事重重……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世界,我在那邊等你,你做我永遠不離不棄的新郎好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深夜了,窗外,一直下著細雨,飄走了我的快樂,換來了我深夜的悲傷與凄涼,親愛的,為什么要放手,為什么不帶我走,可不可以不放棄我,可不可以愛我一生到永久,親愛的,今夜你在哪,你是否也會在這雨夜想我,枯萎的青春和那冷冷破碎的夢,再也拾不起 你走了,我愛上這紅酒,也愛上了孤獨,我累了,現實太殘酷,就讓我在這杯紅酒里,慢慢的退化記憶吧。我是個獨自在午夜喝紅酒的女人,也許你不知,我落淚的心早已沒了感覺,一切都在這幾天變了,獨自喝紅酒女人,她多愁善感,溫柔善良,在她的眼里充滿了淡淡的憂傷,你若不愛她,為何要拽著她的心呢,她的目光中是一種哀嘆,她在嘆她那無情的郎,不曾來看她,她有一種彷徨,她怕她若再愛你,那她將來除了軀殼,她還有什么給她未來的老公。 或許喝紅酒的女人她有點輕狂,那是在外人眼里,或許喝紅酒的女人有點柔媚,那是在情人眼里,我不曾拒絕外面精彩的世界,但這個噪雜無奈的好似結論,喝紅酒的女人在深夜 顯得那么的孤單,無力,她更需要一種理解,一直撫愛,一種包容,如果有個男人從今起可以成為最愛,可以做那個永不放棄我的男人,我也會投給他最甜蜜的微笑,我也會從背后把他緊緊的抱緊。使他的生活有著不盡的快樂和溫馨,我會給他紅酒一般的女人味道 此刻,這杯紅酒蘊藏著我這個25歲女人的幻想,甜蜜,回憶,傷感還有淚珠,你不知道,深夜在家里獨飲紅酒的女人,有多寂寞但又不失雅致,5年了,應該學會淡泊一切了,幸福也罷,憂愁也罷,讓一顆心湯樣在微醺的醉意中吧,別讓那個傷你的男人左右你的情緒,不防從骨子里透出一種孤芳自賞的韻致清高吧 有點醉意一樣,也越來越黑,心越來越疼,你知道嗎。我喝的是酒,品的卻是幾許感傷,幾樓回憶,幾絲心痛,還有哀愁,這杯紅酒里滲透者我當年的青春,笑顏和朝氣,品出的是清醇的香甜,還有我人生的世事滄桑, 你傷得我好深,午夜獨飲紅酒的女人好落寞,可是你給的傷害已經無法用語言表達了,我很疼很疼很疼,好疼好疼還疼,你曉得么,愛情,請一路走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