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8 11:45: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23408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又是夜,早已數不得有多少個短暫的夢沒有去做;記不起有多少該愛的人,沒有去歡喜。 我喜歡長相清麗的女孩子,最好得是短發。剛開始喜歡,到現在也喜歡。但一細想,不對呀!我怎么就如此了呢? 如果說那時的快樂就是真的幸福,我也不該如此落魄呀。哦!對,記憶深處是一棵樹,那位姑娘,憩息于空闊的校園里的那一角,在那株高大枯寂的榕樹下,如夏花之絢麗;似秋黃之奪目。震撼著我的心。 那時的我,也不像現在的我這考慮頗深,無知的少年只迷戀處子之至純至美。時隔多年,我依然清晰記得如夢似幻般枯木照麗影的光景。一恍惚,不知驚艷了我多少個春秋。 其實細想,也不至于此。畢竟許多人都是向往美麗的。只是有的人喜歡眼睛看到的;有的喜歡眼睛看不到的罷了。 雖然人是群居動物,但究竟是單一的個體。我們離不開這撫養我們的生活,于是有的人離群故作清高;有的則合群弄潮。有人說:“向往美麗是人之本能。”也有人說:“金錢是萬惡之本源。”余之不才,認為欲望,才是人性之根本。欲望,似乎是一個貶義詞。然,它更像一個中性詞。有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對正義的渴望,保護弱小的欲望。對于行惡之人,反之亦是如此。 人間很美,美至真至純;人間也很不堪,至邪至惡。人間是煉獄;亦是天堂。如若你有一雙天使的眼,亦或你又有一顆惡魔的心。人間不公平,選擇不在于我們;人間也很公平,選擇亦在于你我。有人說:“我從地獄來,要去往天堂,正路過人間。” 這正是對世界報以和諧寬容的積極態度,也是對自己的生命極具責任感的體現。 人性,看起來似乎十分復雜。但人終歸有血有肉,并沒有擺脫動物的屬性,所以人性,何嘗又不是獸性?當動物做出的一些奇怪的動作,又或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時,誰又會在意呢。 故,別看人間,看你自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風為信,花為煤,陌上煙火遇見了誰。一朝桃花雨,一朝梨花雪,經年一夢別過了誰。偷來三月的花,尋來四月的雨,往事千番味,忘情湖里只影無對,云水榭里橫笛落花飛,捻來一筆前塵,念來無所依依。怎個月明?怎個無意?怎個來了又去?往事在門里。 如若還來得及,我趕一程的風,我過一程的雨,我千里趕赴一個心的相依,哪怕千山萬水后,只是霎那一眼,就別過一個點,一樁事,一個人。 總覺得時間太過倉促,還沒有賞夠柳綠花紅,便已半夏里過早的感受了秋的涼意,其實不覺里,已不在了的時光,我還念著,只是已然了無從觸及。 我很想找一個當初分開的理由,我也很想找一個今天再見的理由,只是我始終不懂,這來來去去,這暖暖涼涼。散了嗎?檐下的成雙,在季節的輪回里還在嘰嘰喳喳的說著情話的樣子,只是我無法破譯是吵還是喜,再或者吵亦非恨,喜亦非愛。淺淺的想,遠遠的看,不去揣摩,自有識香和懂得。 很想給自己定一個位。我說我是風,注定了一生漂流,你說你是云,注定了和我周旋;我說我是塵埃,沾染了俗世的百態,你說你是煙火,無時不在和我聚攏交錯。聚了嗎?一朝離別的渡口,暮江斜疏雨,孤舟生寒煙;一朝花溪的相照,幽蘭且自香,對影已成雙。 流年的故事,該怎樣的剪裁,才能多一點點的完美,少一點點的缺憾。冷暖遠近,你是我筆尖的憂傷。不敢靠得太近,怕不小心泄露的心思,卻又周全不了一程的相遇;不敢寫的太過靈透,怕呼吸的勻稱里錯亂了整個季節;不敢加一筆暖的顏色,怕風的言語誤導了一路的過客;不敢呀不敢,我只能把你婉約入詩,借著夜的寧靜,任你低低附耳,我輕輕地吟誦,吟誦一篇斷章,留白給時間,任憑思量,任憑念或忘。 百年輪回,輪回百年,誰是誰的永遠?一程山水一程的人,只要在疑問面前選擇了信任;只要在困難面前選擇了同在,只要在幸福錦上選擇了守望;只要在分別時候選擇了祝福;只要在重逢里選擇了微笑,那么,那么還有什么可以糾結的,四季當如春,你也該釋懷。且讓一程的遇見,用不悔收尾和開篇,在與不在,依然是暖。 四月的緣分太多,風沙入了入了眼。我向路人借了紙巾,一張一張,總也擦不干眼中的淚還是心中的傷。我去佛前朝拜,虔誠得為自己贖罪,我到底錯了嗎?佛不語,我也開不了口。轉身,風吹干了我的淚。 看山看水看流年,問風問月問輾轉。轉眼又一年,陌上花開。蒲公英還在傳媒著季節風情,姹紫嫣紅還在爭春著欣欣向榮。你是回來的時候了,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一樣。 再次回到這里。云為被,水為床,還映當年模樣。云水榭里流年向洪荒,不聞音弦扣,不見子影雙,一人寂寂。別了那時春,別了那時雨,別了萬般心情,落寞晨昏。散落的情緒被無序得擱置,這一角那一落。云水榭里無鳥來棲,無蘭來映,唯有一湖一水相容,一草一木相安,一舟一人相照,而你,只是偶然的誤闖誤進,做客了這一蕭瑟的凡塵之外,又偏生了紅塵煙火,就在那年那月。 今夜我著一身最素的衣衫,淺藍淺藍,淺到像水色,可以洞悉前心后背,我忽略所有的前后事,只為你,哪怕就一時,也可以單一成最美,成全你的回來,成全我的等,相背之后不再提及不再涉及,唯留一心從容,一抹真誠。在一刻里,寫意,寫意所有的所有,季節枝頭的風鈴,不被遺忘的存在,十指扣起的那一溪水中的足跡,只銘刻在了心上,無需他人見證有還是沒有的,青春的足跡。 一壺月色來會意,一杯清香次第。笛聲慢起,漫起,滿起,云水榭里聽見我的呼吸。弦月當空,幾分遙遠,幾分相近,依著一脈心音,笛聲幽遠過千萬里,你記不得的路口,也會隨了一種指引,帶你回來,不會夜色里恐慌的流離。 我邀來流螢作陪,心的燭光,就可以暖你的薄涼。輪回的輪回里,燭光永遠的閃爍在你心上。取一瓢湖心的水,溫來時光的茶,為你接風還有踐行。我用文字,為你燃起緣分的篝火,坐在一旁等你。芳華疊復,去年今日,今日又它年,惟愿年年有今日,歲歲今朝有舊顏。 我在等候里睡著了,分外安靜,因為我知道你會來,就像你知道我會等你。夜風吹皺了湖水,玉指撫弄了琴弦,弦月西沉,星星也不再做了陪客,我抬頭,是一張素顏,于琴弦里撥云弄月,催生了一滴雨,清瘦的雨,恰好疼惜了我的骨骼。 起筆,續半闋舊詞,擱置在云煙水榭。黎明,紅塵的道場,只需記得一種來過。如若懂得,背對背,都不是離別。接風,踐行并不難解的緣。我向記憶開口,你就來了……四月的情緣,不問起起落落,只為初心。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那潔白的雪花像柳絮,像蘆花,像蒲公英,紛紛揚揚地飄呀飄的,自由自在地降臨人間,這時的村莊、田野、河流和山巒等,鋪天蓋地,全都明亮亮,白皚皚的。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瞧去:所有莊戶人家的房屋上都披上了銀裝,村前村后所有的樹們都梨花似的滿枝滿杈。潁鋼橋像一條白色臥龍,橫跨兩岸。雪封蓋了闊野的麥苗,模糊了大路小徑,遠遠的山坡穿上了銀白花衣,整個河灘像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鵝絨被。河灘上的那些石頭都幻化成了動物:像牛的到河旁飲水,似獅的穩步上岸,像大熊貓的正要過河,似小雞的聚在一起像在爭搶食物。橋下有一清澈的小水潭,里邊擁有鯽魚和五色魚什么的,成群結隊,倏爾東,倏而西的,旋即輕捷地浮上水面,口角分明,忽而撲朔一掃尾,再也尋它不著。 瑞雪兆豐年。是的,那碧綠的麥苗,被鋪蓋上了厚厚的白雪,正可暖暖和和的蒙上頭大睡,一旦開春,都精壯小伙似的茁壯成長。豐收在望,閉了眼,一片金燦燦的麥子,正隨輕風搖曳著,喜鬧著,穗大粒飽的,萬頭鉆動,只待老農去收割。不難想到,那麥場上一垛垛麥秸頂住了天,太陽喜盈盈地站在上面。拖拉機是最忙的了,圍著麥場一圈又一圈地歡唱著,奔跑著,也有的“突突突”趕送公糧。還有麥茬地里的小朋友,彎腰弓背,揮汗如雨,爭先恐后地復收麥穗。正當遐想時,雪花突然落在了臉上,把我的思緒扯了回來。放眼望去,那上帝的天使,雨的精靈,正無憂無慮,無私無畏,以那純潔、曠達和高雅的品格,給大地以希望,給人間以幸福。 飛雪迎春。嚴寒就要過去,光輝燦爛的春天就要來了,讓我們以新的姿態去迎接那個“春”。 下雪了。這潔白的精靈,那么輕柔、熱烈、漂亮,那么豪情滿懷,自由自在。串村落,踏野外,下河溝,越山丘,遍地開花,潔凈明亮。 村上所有的樹們梨花似的著上了春裝,村頭的河灘上橫臥白龍,縱鋪絨毯,招來了牛、獅、熊貓和小雞等,水里還有潭魚嬉戲,此時不是春天,勝似春天。 雪是上帝恩賜給大地的女兒,春苗受到了溫暖的呵護,來日定會豐果喜收,給人們奉獻希望和幸福。雪是天使,是雨的精靈,她那么純潔、曠達、高雅和無私無畏。 雪送走嚴寒后,健步接踵而來的是春天。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93250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97287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