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04:39:4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79325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小時候喜歡喜劇,看童話,最喜歡的結局是,王子與公主結婚了,幸福地生活在他們的國度里。無論故事怎樣的曲折和悲慘,有了這樣的結尾,合上書,心里免不了釋然。 漸漸長大了,開始喜歡悲劇,覺得愛情應該是廊橋上的遺夢。應該是站臺上揮別的越來越遠去的手,然后再沒有相見的離別------覺得悲劇的力量才是永恒的。 上中學的時候,在連環畫上看到一個愛情故事,沉淀在心中至今不能被歲月的泥沙覆沒。一直以為,那就是愛情的模板。 那個故事這樣講。 一個窮作家,與一個富家小姐相愛了,遭到小姐家族的反對。小姐以拋棄親情和豐厚的遺產為代價,與作家在一個小鄉村過著清貧的生活。作家夜以繼日的寫作,小姐學著持家。他們婚后一直保留的浪漫是,在傍晚的夕陽中,在小鄉村被鍍得橘紅的余輝中,倆人到離家不遠的樺樹林中漫步。 我記得很清楚,畫家用細膩多變的筆觸,把這對愛侶相依相挽的溫存,通過畫面示給讀者,令我二十幾年不肯忘記。他們的家與樺樹林間,有一條鐵路,時常有運輸木材的火車通過。 一個普通的傍晚,普通得夕陽依舊,心情依舊,樺樹林安靜得依舊。他們依舊的相挽著走向樹林。在他們跨過鐵道的時候,小姐的高跟鞋塞進了枕木間。又因為用力不慎,整個腳塞進了枕木的縫隙。兩個踝骨成了障礙,卡在枕木的下面,腳怎么也拔不出來。 這時,遠處傳來了火車的長鳴,情形立刻緊張起來。整個空氣像凝固一般,作家幫小姐往外拔、拽、托,可那只腳已經破了流了血,還是不能從枕木的縫中出來。火車近了,更近了,鐵軌已經震動。小姐開始冷靜了,她要作家別再管她,因為她不能逃離死亡。作家深情而堅定的捧著小姐的面龐,吻下去,然后緊緊的抱住小姐。 火車呼嘯而過…… 他們永遠的在一起了,永恒的抱在了一起。夕陽與鮮血的交染,凄美得絕艷。小姐的蓬裙在晚風中飄動,飄動著一段不朽的愛曲。 那愛的絕唱就縈在一顆尚未被世俗侵擾的少女的心胸。一直崇尚這個凄美的愛情故事,一直覺得那是愛的圣典。 曾經把這個故事講給大人們聽,他們或搖頭或一笑了之。讓我覺得,現實中完美的愛很奢侈,如同童年向大人們提了要求,而大人并不拒絕,卻要你去丁香花叢中,尋找五瓣丁香,找到了就可以答應請求。 我鉆到丁香花中,像蜜蜂一樣仔細的不放過任何一朵花。再怎么仔細,我的愿望也從來沒有實現過。因為丁香只有四瓣,沒有五瓣的,例外的五瓣丁香花我沒有運氣找到過。 后來,在我畢業實習的時候,梅老師的故事,又一次讓我感受了理想中的愛。 梅老師是個很嫵媚的中年女子,綽約的風姿和嬌好的容顏,令她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剛到學校我就喜歡她,喜歡她沒有漂亮女人的傲氣和帶著些羞澀的笑。她是學校的音樂老師,主動教我彈腳踏琴,好耐心,我也盡了心,就是學不會。 她不煩也不惱,上帝把一切女人的美都給了她。只是有一點我覺得不適合她,那就是她的愛人,一個不失英俊卻跛腳的男人。在我看到一點一瘸的男人攬著梅老師的腰肢,就有著滾了露珠的玫瑰,拿在蓬頭垢面的叫花子手里的不舒服。當我們相處得像姐妹一樣的感情時,我終于忍不住我心中地好奇。 梅老師告訴我一個又一次感動了我的故事。 梅老師年輕的時候,是文藝宣傳隊的歌唱和舞蹈演員,那時人們就叫她梅。大提琴手羅剛追求著梅。也許梅的追求者太多,也許梅尚覺羅剛不夠自己擇婿的條件,不給他單獨相處的機會,他們的關系一直不明朗。 一年夏天,他們到鄉下演出。演出高潮,梅在領舞中,一個跳躍后落地,掉進了臨時搭的木制舞臺的板縫里,梅就站不起來了。剎時舞臺上下一片嘩然,羅剛扔下正在彈奏的大提琴,沖向舞臺,撲向梅,竟然也掉進了木縫。梅痛得額頭滲出了汗珠,羅剛也是蠟黃了臉。羅剛艱難地從木縫里爬出來,背著梅奔向鄉村衛生院。 后來他們都因小腿骨折住進了醫院。醫生非常遺憾的告訴羅剛,他的腿恐怕留下后遺癥,因為他在傷后負重行路太長導致腿骨變形。就這樣羅剛成了跛腳,梅也就這樣愛上了羅剛。 梅的愛舉引起了全家的反對,梅也是犧牲了親情和優厚的嫁妝,從家里偷出了戶口簿,與羅剛結婚。婚后,他們居住在臥室與廚房共處一室的簡陋的職工招待所,過著很長一段清苦的生活。那時梅出了名,他們的故事被當時的人們傳頌,一時間成了報紙和廣播的焦點。 梅老師的故事,總是讓我想起從前那個連環畫上的故事,我曾經設想,如果他們有著作家和富家小姐的遭遇,羅剛會也拋了生命而與梅抱在一起共同赴死嗎? 他們是找到五瓣丁香的幸運者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的人,鐘情一生,癡心不改;有的人,游戲花叢,放浪形骸。愛情,于一些人來說,是承諾,是約定;于一些人來說,是游戲,是玩笑。癡心,是因為懂得珍惜;放縱,是因為不知相思最苦,還是已經疼得無知覺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周柏翔的部落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