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5 12:08:1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40290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人間微涼的秋雨 人生不過三十而已 穿過茫茫濁世 接過“湛然居士”手中的墨筆 筆走龍蛇一紙詔書 使戰神崛起 幼年的兒戲 微弱的哭泣 一束光的距離 近在咫尺的愛情 卻遠在萬里 劇中人,苦了笑,笑了泣 人生才三十而已 卻是心頭悲涼漫山脊 酒中癡,醉了八仙,臥了天池 人生剛三十而已 蹉跎的鴻鵠志 卻與天齊 癡情人的年歲,不到三十而已 淡淡地鄙夷了一句 以前滿眼深情的愛著你 現在滿眼失望的看著你 不要問 為什么會有如此差距 你問你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記得讀《紅巖》時,我讀小學三年級。我是用一口袋炒玉米粒從一個同學那里換到書的。拈著沉甸甸的小說,看著紫紅的封面,我的心莫名興奮。待放學鐘聲一響,我提著書包就往家跑,先把牛牽到河坡,讓它自由自在吃草;再找一塊干凈的草地躺下,在藍天白云下翻看著《紅巖》。時間過得真快,我瞪著眼睛也看不清書上的字了…… 三十余年后,我到了重慶,直奔《紅巖》里寫的白公館、渣滓洞而去。 時值深秋,公路兩邊山嶺上樹木紅的紅,黃的黃,在我眼里,那紅色尤其醒目,久久注視之下,它幻化成紅旗的顏色、烈士鮮血的顏色。 白公館坐落在一個深山窩,周圍層巒疊嶂,樹木參天。我隨游人登山而上,懷疑自己進入了一個景區。數十分鐘后,赫然見一棟建筑聳立在半山窩,青磚,兩層,灰瓦蓋頂,有回廊和拱形穹頂,四周設有圍墻。大門設計為中國傳統的照壁造型,又吸納西洋建筑風格。大門正中,“香山別墅”匾額標明了我到達的地方。這就是白公館。 進入圍墻,院子一側是一排平房,一側是一株石榴樹,石榴樹主干已經高過圍墻,高過圍墻上設置的鐵絲網,部分枝葉伸展到圍墻外去。 到平房看看,見幾張辦公桌。閱讀完墻壁上的說明材料,我知道平房是國民黨看守工作、生活所在。 別墅的主體建筑——一棟兩層的青磚房,就是國民黨關押“重犯”、“政治犯”的所在,張學良曾是這里的囚徒,楊虎城一家在此殉難。我輕輕走進去,因為怕驚擾了先烈的靈魂。他們的軀體已消逝,但他們的精神通過一首首詩歌、一件件實物昭示著后人。 “不悲身世不思鄉,百結煉成鐵石腸。止水生涯天可鑒,愁城滋味我親嘗。追懷舊友心長在,向往新人志益強。吟罷小詩成腹稿,英雄事業慣風霜。”這是許曉峰烈士在白公館寫下,利用家信寄給親人的一首詩。因為革命,他說自己“煉成鐵石腸”,“不悲身世不思鄉”。但是,他對革命戰友的牽掛、對革命一定成功的信念,感人肺腑。在黎明即將到來的前一天,許曉峰烈士壯烈犧牲。他草就的這首詩,只能由他哥哥書寫,張貼在關押過他的房間。 我看見了烈士們生前制作的五星紅旗。一塊方正紅布,中間是一顆大五角星,四個角各守護著一顆小五角星。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的喜訊傳遍大江南北,也傳到了白公館。先輩們歡欣鼓舞、斗志昂揚,發揮自己的想象,避開看守,制作了這面五星紅旗。他們用詩歌記錄下這一歷史時刻,“我們拿來紅色的繡花被面,把它拆掉吧,這里有剪刀。拿黃紙做成五顆閃亮的星,貼在角上。再找根竹竿,就是竹竿也罷。” 為了這面旗,他們舍棄了自己的一切。舍棄生命,舍棄親人,舍棄名利,目的是為了人民更幸福,祖國更強大。每一個先烈都在用實際行動強調這個主題。 我再一次回到院子,滿懷敬意地瞻仰著那棵石榴樹。通過導游,我了解到它是一個烈士的杰作。某天,他發現了一粒石榴種子,他和難友小心翼翼種下種子,看著它發芽,守著它長大,直到自己坦然走向刑場。 有夢想,就有希望! 白公館過去幾里路就是渣滓洞,高墻電網包圍著兩座青磚灰瓦建筑。進入圍墻左側,我透過窗框向房里看,赫然是刑具,鐵鏈、鐵鐐,行刑架,老虎凳、麻繩鞭,以及一些叫不上名字的東西。因為時間久遠,或許是因為飽吸人血,那些金屬器具銹澀得特別厲害。即使被窗子遠遠隔著,我也嗅到了濃重的腥臭味,感受到刺骨的涼意。 三十年前看《紅巖》的記憶被觸發,我想起小說中描寫的江姐坐老虎凳、江姐被竹簽釘指甲、江姐被灌辣椒水…… 渣滓洞正面是一溜房間,里面塞滿木架子床,上下兩層,昏暗,陰冷。數十年前,每間房都關押著革命者及同情革命的人士。他們每天面臨著嚴刑拷打,經歷著生死考驗。少數人背叛了革命,多數同志以生命捍衛著信仰,并把這種信仰發揚光大。 三十余年前,我讀《紅巖》,一顆稚嫩純潔的心受到熏陶,受到教育,積極爭取成長為共產黨員;三十余年后,我到了《紅巖》反映的場景地,看了,讀了,深深思考,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是否能夠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我相信,白公館、渣滓洞總有倒下的一天,而那院中的石榴樹,將與天地同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幽香淡雅隱深山, 啜露餐風自笑顏。 眾卉爭芳蘭不慍, 只留韻味醉人寰。 2020.04.17于蔡家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

台長: 廖家名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