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18:03:4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39707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爛漫的陽光到滿地的蕭瑟,似乎已經過了好久好久。獨自一人坐在空蕩蕩的草坪上,早已沒有了那個夏天的快樂,身上充斥著的是孤獨和寂寞,那個夏天的你在哪里?現如今,每日見,而當初的你卻早已不在。 那個夏天,你還記得嗎?那是我感覺像做夢一般的快樂的日子。我們一起坐在操場的觀看臺上,一人一把勺子,一人一半西瓜,一起看著月亮慢慢上升,月光撒在我們臉上。從未有過的浪漫,從未有過的幸福,因為有你,每一天都很好。吃著吃著,我會偷偷看你一下,不知怎么回事,看著看著就發呆了,看的我很高興,很幸福,那種感覺,無比美妙。然后你笑著對我說:“看什么呢?”我輕輕的說了句:“有你的陪伴,真好!” 那個夏天,你還能感覺到嗎?忙碌了一天的我們,在黑色而又浪漫的夜晚來臨時,我總是在幻想和你一起漫步校園的美好。我們彼此訴說著當天的收獲和快樂,而我。最喜歡在你說話時看著你一動一動的嘴角,那種從未污染過得荷花一般的純潔,真是惹人喜歡。當我們走累的時候,一起坐在康泉亭下的石凳上,彼此背靠背的依靠,這時,我能感受到通過你傳到我身體的聲音的震動。這種透過身體的傾聽,讓我感受到了你的心跳,我的心久久不能平復。第一次的這種心怦怦跳的感覺,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就這樣,我感受到的那種依靠,讓心里對你有了一種歸屬感。生活如此美妙,我所夢幻的這些,因為有你,才變得這樣惹人憐,讓人心動不已。 美好的東西總是那么短暫,時間的無情,讓我的離開更加難受。恰逢七夕,可這并和我們沒有一點點關系。但是,我是多么想,月光下,能與你共品一杯紅酒,而我,笑著看月亮,笑著看你。 記得你曾經提到過艾菲爾鐵塔,于是我便努力尋找,雖然有一點辛苦,但因為你,我就會感覺無比的快樂,給你的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當我臉上的汗被第二次曬干時,終于找到了。而當我給你時,恰逢這個特殊的節日,你卻問我為什么這么做?我是多么想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可是太突然的話我怕會讓我潸然淚下,因為我是認真的,我怕結果不是我想要的。最終你還是收了,我的心里真的是太美了,給你所想要的,才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如今的我一人坐在沒有你的草坪上,尋找那種有你伴隨的感覺,可最終還是我一人。雖然陽光鋪面,可依舊很冷。心中早已少了一份歡樂,多了一份孤獨。再也沒有了那種依靠陪伴的感覺,再也不能背對背擁抱。 我是多么想讓時光停留在那個夏天,那個背靠背的星星滿天的夜晚,讓時間定格在那一刻,那樣,我們會永遠的相互陪伴,從此再也沒有了一個人的孤單。 不管以后怎么樣,我們都應該正確的去對待生活,珍惜彼此。保持我們之間的默契,讓生活不再孤單,讓你我永恒。

其他熱門新知02

女人小氣,麻煩,男人小氣更是麻煩! 今天的他又發起了脾氣,我難以理解,一個大男人為一點小事發了一整晚的脾氣。今天一時興起叫上我媽和我弟媳她們逛商場了,途中一切挺好,商場逛了,商品也拿了不少,這次的單他買了,高高興興奔家去,這時弟媳提出要到另一條街的寶寶屋買小孩用品。 由于商店不能停車,車只能停在商店的對面路邊,買了奶粉等大包小包,我牽著兩個小孩子,走到門口看到我家的車不在對面,正好有輛和我家很相似的車在左邊的空曠地方倒車,由于大家都大意沒留意車牌號,都誤以為那是自家的,所以奔那別去了,而我家的呢,卻開到我們右邊方向停著等我們,他應該看到我們,而我們卻沒看到他,我們一直往相反的方向走去,他給我打了電話,但是電話在我掛包里,加上人多車多噪音大,手機的鈴聲我一點都沒聽到…… 后來發現不是我家的車,只好回過頭來找車了,發現他在另一邊,當我們上車,他就不耐煩地責怪我了,問我帶著電話干嘛,打我電話又不接的,他顯得很生氣了,我搞不明白,他又生氣,要是我聽到電話響,我會不停嗎,要是我看到他在那里,我會奔另一邊去嗎,他啊,氣壇子一個! 悶氣,一直持續到現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