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6:00: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06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某些人有時間對情人說甜言蜜語,沒空對老婆說句好聽的話;有耐心哄情人只為情人一笑,沒心思理會老婆苦苦追尋。情人就是開心源,老婆就是負擔;情人關心理所應當,老婆關心就是打擾;笑臉以對情人那美麗容顏,苦眼以視老婆這期待神情。 老婆就該無限度理解你,體諒你,事事為你著想。你就是如此以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為你憔悴,心甘情愿地為你落淚,無怨無悔地付出,死心塌地守候著你。我千言萬語換不來你的轉身,你三言兩語騙走了我的心。還想談對錯,何來公平可言? 我怎么覺得我們的愛真的好廉價?可能是我在你眼里就是那么廉價吧,既然如此,我有何必自尋苦吃。真心疼我,懂我,愛我的人才會是我想要在一起的那個人。女人就是男人的包袱?這樣的說法我接受,從此再無瓜葛!分手很容易,你將奔向樂園,而我,會是一無所有。 我們之間的愛就如你所言,只不過是一場你已經厭倦了的游戲,毫無價值可言。你的態度那么的無所謂,可能是我太低賤了吧。 說愛我,只是你一時興起。喜歡和別人玩曖昧,卻不愿對我說句好聽的話。 你活的心安理得,我活得倍感自責,最后卻發現,我才是那個最可笑之人,因為我愛上了一個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經歷了什么,所以每次鬧矛盾,不管你說什么,思考過后,我都努力讓自己接受。不知多少次,我想過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在乎的人就只剩下你了,請別傷害我。可我還是一次次因你掉淚,為你傷痛。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愛情,可惜我那復雜的心不允許我過得太安逸。 說傷害,我才是那個愚蠢的人,談痛心,我才是那個難受的人。如果所謂的成熟就是簡簡單單地讓我保持安靜,那好,我累了,想休息。雨過天晴是否會感到心情舒暢些? 鮮花再艷麗,始終經不起多久的風吹雨打,不然總會有一天被殘害得徹徹底底,枯萎凋謝,走向死亡。小草再嫩綠,終究對抗不了四季的不斷更替,否則也會在某一日被踐踏得抬不了頭,卑躬屈膝,面臨消失。人們再樂觀,終歸撐不住無數次的刺痛,否則可能會在某時被傷害得成了冷漠無情,麻木不仁,心如死灰之人。 我本無心,何來心碎?根本就不會有破碎一說。不過胡思亂想,無病呻吟而已。漸漸地,我試著不去在意,不去觸碰,希望被你傷害過的心從此沉浸于大地之下,不問世事。 我聽見遠處有聲音在回蕩,那就是你會發現,不管曾經令你何等傷痛與委屈的東西,一筆帶過時便淡化了傷痛。你心里究竟是怎樣的委屈,才至于說句話都會語未出,淚先流,泣不成聲?這個世界如此精彩,熱愛生活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其他熱門新知02

喜歡一個人有千萬種理由,偏偏有一種理由不能選,那便是寂寞。                                                                        ——寫在前面 人都這樣,難免會因為漫長的等待或者經歷了幾次疼痛不安的關系,輕易的愛上一個人。愛情最可怕的事就是這樣,明明知道錯了卻收不了手,最后粉身碎骨。即便這樣,你還是奮不顧身,至少你曾經擁有過愛情。你假裝愛上一個誰,你先欺騙別人,再去騙自己,可最后連愛都無法炫耀,直至一無所有。 你曾無意看到一句話:“兩個人談戀愛做的最多的便是陪伴。”你恍然大悟,連忙點頭稱是,于是你著急尋找一個人作陪,開始一種模仿的愛情。 可是,愛情是模仿不來的,每個人的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份愛情都有自己的專利,有著獨特的配方,那里該多加一點,那里該少加一點,差一絲都不是原來的味道。這樣的獨特性無法復制也無法模擬。而你更忘了,所謂的“陪伴”是建立在愛情上的,而不是中途插入,把陪伴當成愛。   薄情的年代,一句喜歡遠遠比我愛你更動聽,不知不覺愛了還是會寂寞,這種寂寞不是指身邊沒有人陪,而是心里一直沒有人住。那里已經荒草連天,破敗不堪。你想,這只是暫時的,日久生情也可以是一種愛的方式。可是這里面怎么都不應該出現寂寞。也就像因為愛一個人所以習慣,習慣他的一切。可是習慣一個人的一切并不一定就是愛。如果你因寂寞而愛上一個人,你只會把他當成消遣,你用愛的借口來打發時間。只要他在的時候你就覺得不會孤單,但轉身關上房門的時候,你猛然驚覺,原來滿屋子都充斥著寂寞的味道,你只是把愛情當做了一種填充的游戲。它對你來說不是愛,只是因為心里寂寞的產物。 寂寞就那樣光明正大的住在了你愛情的隔壁。沒有愛,或許會讓人有時感到寂寞,但因為寂寞去愛人,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寂寞一輩子。這樣你還會信誓旦旦的說那就是愛嗎? 所以,即使寂寞的深刻,也不要輕易相信寂寞,因為再愛情里寂寞只會壞事。寂寞會讓人把假的當成真的,散發一種可碰不可及的假象,讓人沉迷,陶醉,最后空度一生。 因為輸給寂寞所以戀愛,再因為失戀敗給愛情,到最后就會連自己都輸掉。甚至背上負心的罵名。你無法向另一個人交代,甚至你對自己都解釋不清。那時候你才懂,原來愛情需要先過了自己這一關才算數。而這一關,無法勉強。孤獨和獨處不一樣,寂寞和愛情更不能有染。你可以妥協但不能委屈自己,別因寂寞而談戀愛。努力的學著喜歡一個人而不是習慣一個人。 你不相信寂寞,因為你不想被敷衍,所以更不輕易這樣去對待別人。只有看重自己的愛才能被別人愛。 別因寂寞而去愛上一個人,你把某個人擺在心里而不是只牽在手里。 文/落小寒 轉載分享記得注明作者,謝謝。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