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22:28: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室內》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73323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說起:“拿病與代病”,瞬間有好多的莫名的憂傷,曾經一再被別人說成是憂愁的化身,這時倒也沒有了反駁的氣力。 事情是這樣的,且聽我慢慢說來。 我的鄰居小莫,是一個可憐的孩子。因為她的媽媽體弱多病,吃藥像吃飯一樣,有時會感覺她吃的藥比飯還多,真的可以說,“行動處似弱柳扶風”。 小莫日日悉心照顧母親,不會有半分的怠慢。更讓她開心的是,外婆也經常來照顧媽媽,她沒有什么別的要求,只要媽媽活的開心,好像自己就擁有了一切似的。 一天,她無意間聽到外婆和媽媽的對話。“這病真是害的你不輕,能拿掉該有多好,你就不用受苦了。”外婆對小莫的媽媽說。 小莫見媽媽只是嘆氣,卻不說一句話。她在默默的流淚的同時,也欣慰的露出了笑容。因為小莫覺得外婆是世界上最愛媽媽是人,沒有人比她更愛媽媽。 外婆的一句話,讓小莫幼小的心靈有了很多的溫暖。從那以后,她對外婆就更加的愛戴和尊敬了。因為她覺得外婆好偉大,做了很多她不敢做的事情,小莫打小就很膽小,害怕死亡,可是身邊的人卻一直在談論著那個恐怖的字眼。 小莫很愛她的母親,這點沒有人可以否決。可是除了小莫,大概不會有第二個人知道比起母親,小莫更愛另一個人。 而讓大家絕對想不到的是,小莫更愛的那個人是她自己。所以,比起對自己生命的珍惜,她對媽媽的愛還是遜色了些。 可以打個比方,假設一種情況。如果她和母親同時落水了,小莫的第一個念頭很可能就是自保。 我知道大家都會覺得小莫是個自私,沒有感恩心的人,也會對她產生各種的厭惡感。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讀者們的反應是人之常情。可是作為小莫的鄰居,我覺得有必要解釋一下。 其實,這些都是小莫腦海中的一秒的邪惡,在小莫的心中一直住著善的天使和惡的魔鬼。善良的天使總是告訴她,母親更重要,你要做孝順的好女兒。可是魔鬼卻總是用短短的一秒鐘襲擊小莫的所有情緒,告訴她自保更重要,沒有什么比自己活著更好。 惡魔與天使之爭從未間斷過…… 可是小莫一直努力用善良去壓制邪惡的魔鬼,而且可以確定的是天使出現的頻率絕對遠遠高于魔鬼,邪惡的念頭絕對在出現的那一秒就被天使秒殺。 但因為那一秒的邪惡還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所以小莫每天都活在愧疚與自責中,有些無法自拔。媽媽的病越來越重,小莫的愧疚感也就越來越重,小莫幾乎做了所有她能為媽媽做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她始終沒有勇氣去做。 當聽到外婆的那一番話后,小莫的羞愧感更重了。外婆竟然說出了小莫一直都沒有勇氣說出來的話。 小莫覺得外婆愛媽媽絕對勝過愛她自己,不然不會輕易說出要代替媽媽生病的話來。 小莫一直都不敢對媽媽說,希望自己可以代替媽媽生病這樣的話。因為她怕,她膽小,害怕受苦,害怕死亡…… 后來,小莫的媽媽還是走了。讓小莫一輩子都背負愧疚感的是,即使媽媽離開了,她還是沒有勇氣說出那段話。 在小莫媽媽走后,小莫對外婆就更加的照顧。其中更多的感是恩,當然敬佩也摻雜其中。 直到有一天,她才發現那天是她誤解外婆的話了。 原來,因為在小莫村的方言中,拿和代是一樣的發音。那天外婆之所以不假思索的說出“能拿掉該有多好”,是因為外婆想表達的就是希望小莫的媽媽卸去一身病痛的意思。根本沒有想要表達代替小莫的媽媽受病痛的意思。 想要問小莫是怎么知道的,對吧?因為那天,小莫和外婆去探望一個村里的病人,外婆也很輕松的說出了那句對媽媽說過的話,一模一樣。 當時,小莫強忍住眼中的淚水,回到家,躲在棉被里哭了很久很久。小莫沒有想要責怪外婆的意思,也許是自己想多了,外婆不是想要表達那種意思,她一直告訴自己,外婆是最愛媽媽的人,媽媽是幸福的,有一個那么愛她的母親…… 小莫一直在告訴自己:媽媽是幸福的,外婆那么愛媽媽,外婆…比我更愛媽媽,媽媽該是沒有遺憾了,媽媽該是沒有遺憾了…… 可是,她終究騙不了自己。突然,她回憶起那天的場景,外婆說完那段話,媽媽是無動于衷的,當時,小莫都覺得媽媽很冷漠呢,都想責備媽媽來著。現在想來,原來一切都只是她想多了。 越是回想,小莫就越是愧疚。曾經她以為即使她沒有媽媽想象中的那么愛她,但至少還有外婆對媽媽付出所有的愛。從這方面看來,媽媽還是幸運的。可是現在,當她知道,原來她和外婆都沒有勇氣對媽媽說出那句話,也許她和外婆對媽媽的愛都是少了那么一點,就差那么一點就可以到犧牲自己的所有的地步了。 所有的愧疚都喚不來媽媽的一聲回應,失去媽媽后,小莫真的很后悔,一直在想,假如當時她勇敢的對媽媽說出那句話,媽媽是不是就不會走了?或者就不會走得那么快了?或者離開時遺憾就會少一些? 在小莫的媽媽走后3個月,小莫住進了精神病院。 后來幾次,我看到小莫的時候,她就一直在說那句沒有對媽媽說出來的話。

其他熱門新知02

“很高興認識你。” “多謝” “你是冬天生的嗎?” “不,是我生活在冬天里,我心寒若冰。” “加了你就有了春天,讓你的心暖暖的。” 一句無意而又極其簡短的問候之后,我們相識了。接著,你便成了我第一位最交心的網友。 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還曾經問過你:為什么喜歡和大女人交朋友?你說大女人有思想,成熟,有味道。當時我又試探著半開玩笑地問了句:你的情商一定很高吧?那時你可能生氣了,給我留言說:你為什么這樣說我,你把我想歪了,我只和會說話的人聊。聊過幾次之后,我覺得你是一個懂事,又很說話的男孩。你每次開口說話,總是先叫聲“姐”,我也從心里默認了你這個小弟。 后來,我也總想把生活中的煩心事向你訴說,可每次說完之后又有點兒后悔,你還年輕,沒經歷過風雨,哪里又能懂呢?可你卻說:姐,你說吧,我在聽你的心。小弟,你知道嗎?你愿意拿出心靈的空間和時間傾聽我的訴說,我已經是感激不盡了。你還說過:姐,剩下的路我陪你一起走。這也許是你不經意的一句話,可我的心真的感覺到了那份暖意,我發自內心的感激你,感激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現。 直到現在,我還時常回憶起我們在一起聊天時的快樂心情。記得你去海口那次,你問我想要點什么海口特產,我當時說不用了,謝謝。你回來之后,說要給我寄過來,可出于多方面的考慮,我還是沒告訴你我的地址。小弟,你知道嗎?我當時是多么的感動,又是多么想看到你送的禮物,可我又想:你有這份心就已經夠了。謝謝你!小弟。真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還記得你一次去天津,說要買一條珍珠鏈送給我,還沒等我說不用了,你就說:這次你別說不。我也就只好說,好吧你先替我保管,然后你說:我要當面為你戴上。你知道嗎?每當我想到這一刻,我的眼淚幾乎要掉下來,我好高興,感覺好幸福。謝謝你,小弟,為你給我的一次又一次的感動而謝謝你,同時也為我讓你的一次又一次失望向你道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也許是我的經歷,我的處境練就了我習慣孤單,先天冷血的性格,對你始終保持了一段很大的距離。你每次說:姐,我想你了;姐,沒事的時候,好想你的樣子;姐,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我也每次都是表面上在努力的勸你,可我心里又何嘗不想你呢?只是我不敢對你說出來,我知道網絡上的交往需要理智,我們必須面對現實,我作為大你十幾歲的姐姐,我更希望你幸福快樂,而不是為了我而擔心難過。 小弟,你還好嗎?我們已經很久不聯系了,可我經常會想起你,同時也為我對你的冷酷而懊悔,當初,我毅然絕然地將你刪掉,也是出于無奈,我不想讓彼此脫離現實太遙遠。可現在想來,散就散了吧。 正如別人所說的,再美麗的故事也經不起似水流年,再深的情感也抵不住時光的平淡。知道嗎?許多次我輸入你的QQ號想再加你好友,可我再也沒有了勇氣。我知道,是姐傷了你的心了,讓你失望了。后來進你空間,你已設了權限。你可能不愿給我向你道歉的機會,我們的緣分也只能是到此了。 這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話,希望你能看到,也希望你能夠理解姐對你的那份感情,我們的這份友情也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最后,姐姐祝福你,生活永遠幸福快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張凱婷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